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操作记录(2017-8-16):中小创的欢乐时光

今日操作记录(2017-8-16):中小创的欢乐时光

1、正在操作项目

1)A类项目5个:东北证券、中南传媒、平安银行、长安汽车、平高电气。

2)B类项目1个:华宝油气。

3)仓位比:A类项目83.4 B类项目:10%。

2、各项目成本价情况

买入成本价 现成本

1)东北证券 12.5 12.05

2)中南传媒 18.2 17.16

3)平安银行 10.36 9.87

4)长安汽车 14.33 14.22

5)平高电气 13.30 13.01

6)华宝油气 0.620 0.569

3、今日操作情况

买入华宝油气10000股。

4、大盘分析

1)中长线趋势。大盘已经进入时间较长的上涨周期,主要技术依据:

周线MACD方面,三大指数全部为红柱状态,红柱逐根变长。

2)短期趋势。大盘震荡上行的可能性较大,主要技术依据:一是日线MACD方面,上证绿柱再次缩短,深证绿柱缩短到零轴,创指红柱再次放长;二是60分钟MACD方面,三大指数全部为红柱状态。

3)收盘评价:今天大盘基本上是震荡上行状态,上证表现较弱绿盘报收,已在20日均线下方运行了4个交易日,深证、创指再次创出近期新高,两市涨跌比为2082:989。本周中小创连续三天上涨,技术面上也非常理想,预计后市中小盘个股还会有所表现。

6、后市操作策略:对达到上涨幅度个股分批少量卖出。

7、累计完成项目情况。天津港(收益9.8%),券商B(收益15%),环保B(收益5%)。

8、其它收益,一是中签镇海股海,收益186%;二是中签金麒麟,收益1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