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让投资变得更简单 首页 >股票 > 报刊头条 > 正文 专题 区块链

中国证券报

  机构持续看好“一带一路”投资机遇

  “一带一路”倡议正稳步进入实施阶段。一些券商和投资机构表示,持续看好“一带一路”主题下的投资机遇,预计2018年中国在“一带一路”沿线的直接投资将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涨价效应依旧  大消费板块有望持续受益

  从啤酒、猪肉等日常消费品到天然气、石油等,价格的走高正引发市场对通胀上行的预期。截至昨日收盘,食品饮料、休闲服务、家用电器大消费板块分别上涨0.42%、0.38%、0.35%,商业贸易和农林牧渔板块虽有所下跌,但2018年以来仍获得正涨幅。

  QFII重点调研电子通信业

  进入2018年,A股市场呈现春季躁动夹杂风格转换、蓝筹白马走强与成长风格跃跃欲试等多因素博弈。在复杂市场环境下,机构调研的轨迹或预示着市场机会所在,其中QFII机构开年调研情况受到市场关注。

  营收受益加密数字货币热  台积电股价创历史新高

  18日,晶圆代工龙头企业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台积电)召开法人说明会,同日公布截至12月31日的2017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和新一年业绩预测。

  上海证券报

  炒股被套算个啥?买房大多也被套了!热点城市房价已低于一年前水平                                   

  去年房地产市场平稳收局,2017年12月份数据显示,热点城市新房价格总体稳定,包括北京、深圳在内的多数城市房价已经低于一年前的价格水平。

  机构最新持仓曝光!抛什么买什么,这里全有!                                   

  随着首批公募基金2017年四季报披露,基金调仓换股情况浮出水面。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四季度,基金大举加仓金融、地产及制造业细分龙头股。从今年以来的市场表现看,重仓金融地产的基金业绩抢眼。

  创业板,能否借业绩浪打个翻身仗?                                    

  净利同比增长1.9%,创业板公司农尚环境(300536)“一马当先”开启A股2017年年报披露季。而在农尚环境“开门红”之际,已有243家创业板公司披露了2017年全年业绩预告,其中多达191家公司“预喜”,占比高达78.6%。

  我没有此项业务!但市场将这只股视作区块链龙头,股价已暴涨70%!                                    

  今日,市场追捧的区块链“龙头股”易见股份(600093)发布公告,向投资者提示风险。公告显示,公司主要从事煤炭、医药流通等行业的商业保理业务,并未从事市场所认为的区块链业务。前期市场将其视为龙头,有过度解读之嫌。

  证券时报

  “告别秀”与巨额融资:长租公寓的冰与火

  近日,长租公寓品牌自如宣布完成A轮40亿融资,这也是国内长租公寓行业规模最大的融资之一。

  互金监管当处理好 创新与风险的关系

  怎么平衡互联网金融创新和风险防范监管的关系,一直以来,都是监管层屡屡提及的核心议题。

  基金看好宏观景气 继续力挺蓝筹

  随着公募基金四季报的披露,去年业绩领先的明星基金经理的市场观点、后市投资策略、资产配置方向等信息也陆续浮出水面。

  两市首份年报出炉 农尚环境去年净利微增1.9%

  1月18日晚间,农尚环境率先披露两市2017年第一份年报,公司2017年净利润5189万元,同比增长1.9%。

  证券日报

  恒指续创历史新高 机构看好6只低价A+H股

  昨日,沪指再度上涨0.87%,突破去年11月13日时3447.84点的前期高点,再创阶段新高,最终报收3474.75点。香港恒生指数表现也非常突出,昨日更是再度创下历史新高。

  军民融合板块喜获政策“红包” 11只绩优白马股潜力凸显

  1月18日,据国家发改委消息,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等七部门发布通知,中央企业要在承担军民深度融合改革试点任务的改革试验区域选取试点单位,积极推进军工企业股份制改造和混合所有制改革。

  网约车行业重回“战国时代” 嘀嗒出行再度借烧钱跑马圈地

  在快的、优步被滴滴“招安”之后,被视为几近“刀枪入库”的网约车大战,如今又“死灰复燃”了。

  空中飞行“手机解禁”等利好纷至 “三大航”有望盈利股价双提升

  分析人士指出,机上“手机禁令”的解除,一方面极大提升了乘客们的飞行体验,另一方面也为航空公司转变传统商业模式提供了新的思路。

  人民日报头版

  中兴要当全球5G先锋

  去年10月,意大利经济发展部正式公布了5G预商用实验网的中标结果,中兴通讯(000063)将与意大利第一大移动运营商Wi dTre、意大利领先有线运营商OpenFiber合作,在拉奎拉和普拉托两个城市,建设欧洲第一个5G预商用网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