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时候该去想想是不是高处不胜寒!

山水文化剖析
今日妖股本色尽显,昨日跌停,今日大盘开盘下杀情况下该股强势拉升早盘放量涨停报收,封单量较大,后市大概率惯性上涨,若持有仓位可短暂继续持股,短期关注5日线的支撑力度,若后市上冲遇阻回落且放出巨量可止盈操作。此类股票价格波动较大,股价也到了一定的高度,短期波动性风险比较大,没有此票的建议不要随便追涨。

山水文化回顾
妖股不是想抓就能抓的,可遇不可求。在山水上亦难行算是一个幸运儿。去年12月下旬的时候山水文化一路下行,亦难行便一直在关注着,但是一直没有止跌的意思,也就没敢抄。等到今年一月底的时候开始企稳反弹,这个时候也是没敢进,回稳之后的两个交易日亦难行2月1号建仓1.5w股,2号又追加50手!一直拿到今天出手1w,17号后停牌,心里着实没底,复盘一个跌停,更是有点小怕,所以今天出掉一半,留一半观察。仔细想想也值,干嘛那么贪呢,有几个能买在最低卖在最高啊!现在手里也没多少仓位了,这几天该好好再选选票子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