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韩阳辉:6.24黄金周评德国战车失礼,黄金一蹶不振意欲何为?


有大的格局和视野,宏观的预判才能有短线和中期的行情把握,才能让操作不会迷失方向,尽管不能避免偶尔的失误,但是大的节奏是对的,方向是对的,就不会错太远,盈利的路就会好走些。



昨晚怕是至今最精彩的一次球赛了吧,绝杀不说,差点来个群架大规模冲突。不可谓不劲爆。很多人都说德国战车打扰了,连部分德国球迷甚至都说不要问为什么没有为胜利欢呼,其实阳辉觉得,高兴是好的,这是人性,但是不要被冲昏了头脑,在我们交易中也是,心态最重要,胜败一时都不代表什么,乱了阵脚,那就失了先机。



回到黄金上来,先看看上周的一个情况:

周一,继大规模抛售后行情整体维持延续性下跌,周一以小阴线报收,行情保持在1280附近震荡;

周二黄金小幅冲高后,再次大跳水跌破1278平台下挫,日线以中阴线报收;

周三受美指创新高,黄金承压延续下跌,破位1270进一步走低;

周四开盘后,美指强势行情延续跌势,阴跌至1261一线,因美指高位回落止跌反弹,日线以1269下影线阴线报收;

周五行情止跌维持在小区间震荡,受到油价反弹和美元下跌的支撑,但仍陷于窄幅盘整的走势之中,日线以小阳线报收。



下周展望:

首先我们要知道几个消息:

1. 美国与中国和欧盟间的贸易紧张关系近一步升级,这无疑对于作为传统避险货币的黄金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然而,黄金实际上却未能由此受到明显的促进;

2. 周二,美元收涨,黄金收跌;周五则是美元收跌,黄金收涨。美元指数已经到位周线强压力位,本周破新高并未走强,也就预示着上涨的力度有所减弱,而周线结构性压制位高位收阴是需要注意的,下周基本上要进入调整走势;

3. 美元的这种“强势”与美联储的鹰派立场不无关系。周三,美联储如期做出本年度第二次加息,并释放更为鹰派的声明内容,表示,美联储将加快升息的步伐,预期今年将做出4次升息;

4. 周五,OPEC峰会在落下帷幕后发表声明称,OPEC 12个成员国将致力于在今年余下时间,把名义减产履约率恢复到100%,决定从7月1日起开始生效,增产通常意味着油价的降低,对黄金价格也可能造成负面影响;

金价本周下跌至六个月来的最低水平,主要是由于美元走强。尽管对全球贸易战的担忧加剧及股市疲软,黄金仍无法得到避险买盘的支撑。

而黄金近期持续性下跌,日线连续收阴,于本周五低位收阳,加上行情日线超卖,短线有望迎来反弹修正的走势,下周操作上,如若反弹,先看1271一线支撑站稳情况,站稳顺势追多短线看向1276/1280,上方如若1271迟迟不站稳,那么短线空单看向前期低点支撑1262,依靠1260逢低做多,上方1283强压不破,依靠1277-1283逢高做空。



技术面上,日线上自隔日收取一根低位十字星周五再添一个小阳星,特别是在金价多次测试1261美元关口均止跌反弹,可见该位置支撑比较强势。目前金价运行于1268美元上方震荡,短期内关注5日均线于1271美元一带阻力,进一步阻力则位于1276美元一带,在没有收复该位置之前仍是看好空头之势,而下方则依托1261美元关口为防御点,从目前的形式上来看金价想要迎来大幅度反弹或者下跌还是有一定难度,预计将继续维持低位整理再确定方向。但整体依旧是处于下行通道之中运行,所以对于操作上建议区间操作,切莫过度追空。

下面是根据周五的具体砸盘情况给出的详细解套思路:

1、1265附近被套的空单,你们的点位套的不是很多,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顺应行情来操作,抓住每一波顺势,分批顺势短线做空,然后再看到底部,静待盈利出局。

2、1280附近被套的多单,阳辉相信应该是不少的,阳辉建议等待反弹之后小损出局,或是通过区间操作拉低均价减小亏损。

3、被套1290区间上方的多单,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你们很不幸,恰逢行情回落点位套的深,下一波避险升温还不知的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阳辉不建议你们自行解套,你可以通过文章找到我,我会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为你减小损失。



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阳辉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郑重承诺添加到我的朋友,我会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盈利单是怎么样喊出来的。思路、理念、收益比值!

如果你也长期跟从我的文章,而我的文章能够给你带来利润!那么给我们彼此一个机会!给你自己一个机会!在专业中彰显灵动,于智慧中成就财富,止盈不嚣张,止损不抵赖,务实简单。短线配合中线布局。让利润腾飞,让亏损截断!

如果有一天,你登上了珠穆朗玛峰,最高的地方站立的是你,你看不到我的样子,但是有一天你在山峰下面徘徊不定,站在你身边的依然是我,我会让你踩着我的肩膀上去,哪怕只有一人之高!

文韩阳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