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日:谈股论金直播室

早上好,祝你在新的一天里财源滚滚进,股票连连涨

周四6月30日大盘收出小阴星线.盘中回探60日线成功守住了.说明周三突破的60和120日线突破有效了.成交量萎缩说明惜售.目前市场处于异常强调的状态.明明日线级别超买需要修复.但是就是不出现大幅度的调整回落.而且盘中题材个股的炒作连续疯狂.虽然有管理层的多次打压,但是见效甚微.赚钱效应出来之后,大盘短期一般是不可能会有大调整的.


周五7月1日大盘的阻力是2938和2950点;支撑是60和120日线;周五大盘盘中还会有冲高甚至再创近期新高的可能的.但是能否有效突破2950点就是判断能否冲高回落的依据了.七月是有开门红可能的.这需要稳步推进才行.但如果早盘就把一天的涨幅涨完了,且还没有能突破2950点.那么就要防范盘中有较大幅度回落的可能了.总之:重个股,轻大盘的操作策略不变.


07-01 09:41

热点看万联网、传媒影视动漫体育、量子通信、太阳能等板块强势领涨,在次新股被打压后市场还在挖掘新的热点,随着七月的到来,深港通何时开启值得跟踪板块动向,其次是不断出现的黑科技技术炒作以及长盛不衰的资产重组复牌股机会不少。

07-01 09:42

大盘高开2点,关注次新股板块能否企稳。煤电板块好像高开不少,跟踪看看是不是有利好刺激。

07-01 09:45

早盘开盘就上冲,突破了昨天的高点2938点.那么下面的大盘的阻力是在2950点附近了.权重板块中的券商板块仍然是领涨.大盘的黄线***白线上行,这是好现象.今天我们希望的是大盘稳步推进,不要急涨

07-01 09:53

跟踪的长城电脑反而很强,大股东增持利好

07-01 10:09



兔宝宝业绩修改增长幅度,所以今天走势强。600260这个金龟婿战法图形好票分享下,量子通信题材

07-01 10:13

目前大盘走势还比较好,没有急急的上冲涨完全天的涨幅.只有稳步推进才能走得远和时间长英国和美国股市已经收复失地再创新高了.我们提前一步,理应更加强势才对.今天是7月份第一个交易日,只要不乱急涨,开门红还是很有可能的.

暴风集团红盘了黑棒图形看看能否走反包


07-01 10:54

大盘反抽再创目前新高2943点.离6月3日的高点2945点只差区区的2点了.所以今日如期再创盘中新高的可能性很大的.大盘稳步推进,符合预期.2950点如果突破,那么短线后期就有上攻3000点的可能了.

002352鼎泰昨天是刀尖舞蹈图形,高位就没有提醒战法。呵呵。大飞机板块今天强势,多少冲板


07-01 10:54

开盘1小时,大盘的成交量是644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719亿要少多了。周末的成交量再次萎缩了.所以今天维持强势的震荡行情是合理的走势.在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之前,千万不要急急的上涨突破2945-2950点区.不然就很可能会冲高大幅度回落的.稳步震荡逐步推进才是正确的走势.今天大盘能收出小阳站上2938点就算胜利.

07-01 11:03



焦作万方这几天走势出乎意料的强势。奇怪;锂电池板块也开始凑热闹拉起。看戏了哈

07-01 11:10

今天大盘指数走势可以说是相当稳健了.大盘指数搭台,个股才能唱好戏呢.2945-2950点是今天的阻力区.以今天的量能不期望尾盘之前可以突破的.今天难维持震荡行情就很好了.也不耽误我们个股上的赚钱.

07-01 11:15

暴风集团放量了,昨天高点压力看看能否突破。

07-01 11:36

咋们下午见!

07-01 13:18

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

07-01 13:28

做为早盘开盘领涨的券商板块,现在成了主动打压指数的主力了.昨晚就说过的:"上冲过急且还没有能突破2950点.那么就要防范盘中有较大幅度回落的可能的."目前大盘偏离均价线较远,所以还会有反复的

07-01 13:38

002722金轮搓揉线了,平台位置突破站稳就好。

07-01 13:46



新五丰近期也是持续强势,拉个大阳线休整几天在拉起。

07-01 13:52

不担心盘中的震荡和调整.因为强势市场中,调整多在盘中完成的.今天大盘的下限支撑还是在2920点附近的.

07-01 13:57

色、农业板块拉升还算持续,黄金板块龙头金贵银业

07-01 14:15

大盘在有色板块的带动下,再次翻红了.今天是七一节,再加上外围股市真的不错.所以主力有必要让大盘七月份开门红的.今天受限于量能,所以期望不过高.收盘能站上2938点就很满足了

07-01 14:19

大盘在有色板块的带动下,再次翻红了.今天是七一节,再加上外围股市真的不错.所以主力有必要让大盘七月份开门红的.今天受限于量能,所以期望不过高.收盘能站上2938点就很满足了

07-01 15:00

各位朋友咋们下周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