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5日:谈股论金直播室上午版

周一7月4日大盘难道收出放量的单边的长阳线,并一举突破了2950点创出近期的收盘新高.盘中看到二八股齐涨配合.所以周一的放量上涨有可能会延续的.虽然技术上已经到重要的阻力位了.但是我们不排除会出现突破的主升浪行情.或大盘进行高位盘旋震荡来消化的超买的.所以排除重大利空消息,短线大盘不必担心会有较大幅度的调整的.指数搭台,个股更好唱戏.现在可以确定了6月28日留下的2913点缺口是突破性缺口.理论上:当大盘连续出现第三个跳空缺口时,才会出现较大级别的调整的.


周二7月5日大盘的阻力是3000点;支撑是2970点附近.大盘最差是3000点阻力之下反复震荡收星;周一煤炭有色等资源股强势异常,带动大盘收长阳的主力军.但如果他们出现短暂的调整,那么中小盘等题材股就又会开始活跃了.二八股跷跷板效应会再现的.如果大盘毫无廉耻的直接突破了3000点,那么大盘大概率进入一波主升浪中了,那时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坚定的持股待涨了.


07-05 10:35

各位朋友今天因为有点事情所以直播比较迟,请见谅

07-05 10:36

周二关注热点:军工、资产重组等。前期调整的集成电子、万联网等板块盯住抄底抢反弹信号出现做好跟随就行了

07-05 10:37

今天大盘高开3.15点.国资改革板块集合竞价最强。跟踪关注

07-05 10:38

今天大盘的阻力还是在3000点附近.如果3000点不能有效突破,今天就要防范的是冲高大回落了

07-05 10:39

实时观察到:3000点附近确实压力重重.大盘突破并没有能站稳3000点的.今天早盘反复提示了:"防范突破3000点不成的冲高大回落!"

07-05 10:41

大盘反抽第三次上攻3000点了.第三次如果不能站稳3000点,就会真的回落了.当然了,回落今天也不可能过深的.2970点和5日线是近期的支撑.

钢铁和券商板块带动大盘站上了3000点了.3000点之后的阻力是在3038点附近了.从大盘的日线级别来看:大盘已经严重超买,只能用主升强势逼空来解释了.


07-05 10:44

开盘1小时,大盘的成交量是1058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771亿要多多了。今天大盘再次明显放量了.以这个量能是可以突破3000点重要关口的.但是我们也要提高一份儿清醒才是.技术上的超买也是实实在在存在的.主力强势逼空可以理解.但现在这个时候不建议见涨追涨的.持股观察为主上策.防范主力反手故意打压砸盘了.

07-05 10:49

有色板块分化和预期的一致,军工板块震荡强势。板块龙头高开快速封板。次新股板块也保持活跃,轮流拉升维持强势

07-05 11:10

大盘反抽创出新高3009点.但是新高是在分时背离情况下出现的.所以一般情况下是要有所回落的

07-05 11:35

今天大盘成交量明显放大,但是我们必要要知道30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也是很大的.大盘日线级别的超买信号也是实实在在存在的.所以3000点突破不是那么容易的.今天大盘冲高到3009点求生就提示是背离会回落的.下午多空还会争夺3000点的.资源股上涨并不能带动人气.只有中小创股再次起来了.那么3000点就垂手可得的.总之:今天大盘如果不能站稳3000点,那么短线大盘有可能会有回探蓄势调整了.

07-05 13:09

核电板块上位拉升,板块老龙头

科新机电拉板。也是盘整很久在启动。所以做票不能太急

07-05 13:28

锂电池稀土画图跟踪票科恒股份拉板,强势股抢反弹还是不错的。偶尔也有走失败的但还是成功的多

07-05 13:38



金杯电工


星星科技这类调整很久的品种关注能否持续放量。

07-05 13:49

大盘还是在3000点之上反复墨迹震荡.但是前期的热点部分股出现了放量的冲高大回落了.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一定要记清.3000点争夺看来只有到尾盘才会出来最终的结果了

集成电子板块放量拉起,强势股回调抢反弹需要跟踪。


07-05 14:04

水利股再次大涨.南方洪水,成全了他们.可是我们宁愿他们不涨

07-05 14:33

天大盘开盘三小时之后.虽然大盘现在一直运行在3000点之上.但是离3000点太近了.所以仍然不能确定站稳3000点.连续上涨之后的股,如果收出长长的上影线或高开低走的阴跌.短线回避观望为上.


上海新阳集成电子前期强势股,分时拉高后横盘。还算强势


07-05 14:59

今天3000点争夺并不顺利,主要是因为前期的热点军工和煤炭股收出长上影线所致.部分炒作资金选择在3000点先锁定利润了.3000点象征意义更大.如果今天站稳3000点.明天还会有冲高.否则如果没有新的热点出现,前期的热点板块和个股会带着大盘调整了.

跟踪的有色票差不多都拉板了。板块只看龙头。强者恒强。


07-05 15:05

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