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调整而已

大盘指数:2988点;跌:0.95%;今天大盘低开低走,收小阴线。成交量2097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702亿少了605亿;盘中热点板块是:全息概念,海上丝绸和交通设施;而黄金概念,有色和无人驾驶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943家,涨停38家;下跌1574家,跌停3家。


5日线是大盘短线强弱的分界线.不失守就会震荡上行,或甚至强势逼空上涨的!大盘度过了最危险的周四,那么明天周五大盘只要不失守5日线,有继续上攻或突破3058点的可能!总之:大盘的5日线支撑不失,有望进入一波主升行情,现在就差一根中或长阳线来确认了!


今日大盘一开盘就直接开在5日线之下.震荡了一天都没有能收复5日线.前期的热点板块如有色和军工也多在调整之中,并没有新的热点出现,所以大盘失守5日线,技术上进入短线调整趋势之中.


技术上:今日大盘失守5日线和3000点.下方大盘支撑位是10日线,强支撑位是在20日线附近.也就是在2950点附近.大盘的30和60分钟超卖信号出现,但是日线级别的形态太难看了.所以大盘分时走势的盘中可能会有反抽的,但是日线级别的短线调整已经开始了!但是盘中看到,很多中小盘题材股逆市走强了.也许在大盘指数调整蓄势过程中.一些滞涨或提前调整的题材股会在近期有不错的表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