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来来往往 主线一直未变》

经过上周的调整,今天市场再次出现普涨的格局,尤其是以创业板蓝筹为首的绩优成长股,很多走势上都已经反包调整的阴线,这对于目前市场的人气提振有很大的促进作用,熟悉我们直播间的股友都知道近期我们一直积极看多创业板的行情,相关机会我们在直播过程中也反复提及,市场的表现也侧面印证了我们的判断。


题材股此起彼伏,但是真正能抓到机会吃到肉的参与者少之又少,盘中我们也提到了对于题材股的看法。要么深度挖掘真正受益的个股,要么参与龙头的短线博弈。跟风股往往涨起来慢,跌起来快,把握不好很容易被埋。


题材来来往往难把握,主线其实一直都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那就是自从年后创业板开启的上涨行情,很多人不明白我们为什么看好创业板,我给大家举几个例子就可以知道为什么我们认定资金已经大手笔布局创业板了。大家可以切到飞利信汉得信息等创业板标杆股看一下。堆量十分明显,这么大的动能,怎能一波反弹草草了事?创业板这波反弹积累的量能必然不是参与短线的博弈的结果,中线布局的意思浓厚!


因此我们目前依旧维持前期对于市场的判断,后市的机会依旧埋伏在创业板绩优股中,中长期的获利空间巨大。另外,今天周期三雄表现十分疲软,有色还好,钢铁、煤炭都出现跳空低开低走的迹象,无双认为一到两个交易日就会有效考验支撑,如果跌破的话,短线还有较大的调整空间,需要注意一下。明天重点关注是否有低吸博反弹的承接盘出现。


主板缩量反抽,资金偏谨慎,上证50一直在震荡区间窄幅波动,意义不大,突破之前,主板的参与机会可能会比较匮乏。跟着资金走,沿着主线前行,今日本直播室宝箱也是顺势布局的创业板标的,分时稳扎稳打,应该是有大资金进去了,日内新高收盘,后市应该会有不错的获利空间。题材来来往往,主线一直未变,后市获利机会在哪里,敬请关注短线谈股淘金直播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