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令哥看盘每日操盘记录

九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基建、券商、保险、白酒等板块指数大涨,但前期行情火爆的涨价周期板块集体大幅回调,有机硅、钛白粉、氟化工、磷化工、煤炭、稀土永磁等板块下挫超4%。其中更有部分热门龙头罕见跌停。


主要是受到消息:2.3万亿专项债券尚未发行,下半年基建投资或继续增长,对基建利好,资金拆东墙补西墙从高位题材股撤退,流入了基建,证券,保险,等大盘股,补涨股,基建股我建议还是不用追高,小心复制环保走势。昨天的环保一日游。今天保险、证券股持续不会很长,不建议追高。


大盘股是很难赚钱的,要赚钱只有热门题材股,中小盘股。大盘股若启动我就休息一段时间。


创业板120天均线很重要,若失守了,题材股就不能玩了,要休息一段时间了,股价只有大盘股或者没有涨的股票唱戏了。创业板若破了120天均线我就要休息一段时间了,若不破我就继续干热点题材股。业绩预增股。



《令哥这几天操盘记录》

1、昨天买的云海金属,今天拉高走了。










一、涨停板复盘,热点题材驱动因素:

1、证券驱动因素:财富管理业务成长空间大,业绩稳定性强


2、创投驱动因素:受市场传闻影响


3、一带一路驱动因素:2.3万亿专项债券尚未发行,下半年基建投资或继续增长


4、工程机械驱动因素:2.3万亿专项债券尚未发行,下半年基建投资或继续增长


5、白酒驱动因素:板块进入价值区间


6、游戏驱动因素: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规定落地


7、电梯驱动因素:住建部:推动有条件的楼宇加装电梯








二、创业板指数120天均线图解:




56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