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股市行情走势解说

上证指数今天成交量是6541亿,在证券股,保险,基建及大盘股带动下,连续放量。可以说明资金从高位题材股撤退,流入了低位补涨股。风水轮流转,涨多的会调整,没有涨的会补涨,建议还是从底部补涨股重研究,远离前期暴涨股。重点研究个股轻指数。担心指数就没有办法做股票。


【令哥看盘—今日股市行情直播视频】

,今天晚上视频没有通过,去朋友圈查看今天晚上视频。


《令哥的股票池》


《代糖概念》

1、金禾实业昨天套住了,今天重要不赔钱了,明天若拉高走人了,前期说的保龄宝涨停板主要是受此消息。


受此消息“首届中国饮品健康消费论坛”发布的《健康中国饮料食品减糖行动白皮书(2021)》(以下简称“《白皮书》”)指出。


  在“糖与健康”方面,《白皮书》指出,全球60%的糖尿病人口生活在亚洲,2019年中国糖尿病患病人数约为1.16亿人,20年来,中国年轻人糖尿病患病率增长了4倍。科信食品与营养信息交流中心科学技术部主任阮光锋在介绍《白皮书》的内容时表示,虽然“吃糖过多”和“得糖尿病”之间没有直接关系,但是有研究数据表明,含糖饮料喝得多会增加得糖尿病风险。

2、三美股份、上周五开盘回调买进套住了,今天再次补仓。其实从三美股份走势就容易判断出20天均线就有很强支撑力度。三美股份8月18日回踩20天均线出现了很强反弹,8月25日再次回调20天均线出现反弹。那么本次回调20天均线就有可能出现反弹,这就是我今天搞回来理由。


 《六氟磷酸锂概念》8月26日,三美股份公告,拟由全资子公司福建东莹投资约2.3亿元,建设福建东莹6000吨/年六氟磷酸锂、100吨/年高纯五氟化磷新建项目。

3、上周五还研究了一个今天赚了3个点,明天晚上给大家公布。


【令哥看盘—今日股市行情直播视频】


一、涨停板复盘、热点题材驱动因素:

1、医药生物驱动因素:资金高低切换;中药材价格呈现普涨的态势


2、白酒驱动因素:中秋、国庆双节临近,白酒市场进入了传统销售旺


令哥点评:迎驾贡酒连续拉高,再次激活了白酒板块,白酒从19年及20年连续暴涨,涨多了要该调整一段时间了,白酒属于超跌反弹,不建议追高。


3、风电驱动因素:风电装机规模有望进一步扩张


4、创投驱动因素: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


5、参股新三板驱动因素: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

令哥点评:创投及新三板都是受到《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该消息。已经连续拉高了2天了,不建议追高,明天会持续严重分化,等龙头出现在做龙头股也不迟。


6、天然气驱动因素:成品油将遇年内第十一次上调。及天然气涨







12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