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的冲高跳水?

上证指数破了10天均线,下一个支撑是20天均线;创业板指数破了120天均线,下一个支撑是3085点;若创业板指数失守3085点,下一个支撑是250天均线附近。指数下跌重点研究个股,轻指数。


其实晚上复盘是扯蛋的,今天复盘第二天做成功率并不高,盘中发现热点成功率大大提高,理由是今天发现热点,你做了,明天就会冲高回落,盘中抓热点是最好的。根据盘中变化来判断做热点题材。令哥现在是盘中抓热点题材。


《令哥持仓情况》

1、9月14日入的天原股份,今天涨停板走了。

2、9月14日入的江天化学拉高走了。

3、9月14日入的利尔化学今天拉高走了。

4、9月15日入的的巨化股份,今天拉高走了。

5、9月16日入的鲁西化工,今天收盘获利4个点,明天干赔钱就走人。不赔钱拉高就撤退。








一、涨停板复盘,热点题材驱动因素:

1、可降解材料驱动因素:“十四五”塑料污染治理行动方案出台


2、煤化工驱动因素:生态环境部正式打开甲醇汽车公告申报端口;煤化工大有可为


3、饲料驱动因素:养殖板块超跌反弹


4、化工驱动因素:磷化工产品、烧碱、PVC等持续上涨


5、风电驱动因素:国家能源局方面拟实施老旧风电场改造和风电下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