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温水煮青蛙式阴跌是否会有一次大跌?

持续关注笔者徐氏牛股博客的朋友应该很清楚笔者徐氏牛股前几天一直判定大盘会有往下调整,上涨动能缺乏,不可能出现持续往上的行情,面对前几天很多人乐观的以为上涨突破3300点是尽在眼前的事,笔者徐氏牛股还是很客观冷静的看待市场,也预测成功这星期的3连阴,现在的问题是后期大盘怎么走,会否出现一跟大阴线改变高位震荡格局,出现往下断头趋势呢,笔者徐氏牛股观点还是很明确可能性很大, 我们回顾下今年行情到现在出现了一波2个月左右的反弹行情,现在走到了尽头,今天还有一定下跌放量过程,收盘跌破所有短期均线,如果明天技术性反抽,没有强势板块和量能放大,走的很弱的话,那后期出现更大的阴线那是必然的了,到时候大家都清醒了,一致看空,但也晚了,所以大家做好思想准备,但是从整个大格局看,很大的趋势下跌行情概率很小,指数基本也是在历史低位,所以对于很多套牢的和做长线的投资者没有必须担心,调整周期几个星期左右吧,后期应该会出现新热点板块,但创业版小盘股还是很难有作为,主流热点还是在大盘中字股,冷门股,今天出现的港口股等板块,市场赚钱难度大,没有精准把握个股和板块的能力投资者,少动为秒。笔者徐氏牛股把握的个股都是结合大盘人气板块热点,有强势特征的,并且明确资金主流介入的,并且介入成本一定要和主力成本接近,这样基本风险很小,套了点也没有关系,只要行情好转,主力马上拉伸启动,笔者徐氏牛股这样操作风格稳定持续盈利模式。很感谢大家持续关注笔者徐氏牛股博客,后期大盘分析和板块热点,个股分析将及时送出,请多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