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理由认为周一大盘冲击3150点

大盘中长线上行的趋势没有变,短线震荡整固3100点已历四个交易日,在震荡调整的时间上来说还嫌稍微少了一点。但从大盘的技术走势和市场氛围来看,周一大盘在震荡中走强的希望很大,有五个理由认为周一大盘有望冲击3150点。

一是上周五大盘探底回升坚定的站到3100点之上,显示市场持股信心稳定,抄底做多意愿强烈,短线激活市场做多的积极性。

二是本轮大盘反弹的推手是国家队和产业资本的增持,这些都是大机构的做多行为,所以具有长线做多的特性,有利于大盘中长线稳定上行。

三是周末消息面比较平静,虽没有出台实质性利好,但也没有打击市场做多积极性的利空。有三个权威性消息还是偏于利多,人民日报发文称经济药方渐起效,中国就业目标有望超预期完成。央行盛松成表示:在现阶段,企业税负高于利息,降税效果好于降息。《中国制造2025》五大工程的实施指南20日正式发布,覆盖五大工程。

四是半年度业绩预告不断释放高增长和高送转,动不动就有数十家上市公司半年利润增长数十倍,动不动就有数十家公司公布10送20的高送转方案,极大激活市场做多的热情。

五是A股市场一股新生做多力量已经形成,有众多牛散开始紧跟国家队和产业资本的增持脚步开始了大举增持行为,说明市场做多的信心在增强。

六是A股大盘逢奥运必跌的魔咒,保持震荡上行的走势。现在奥运会已经结束,各类资金可以安心的布局做多了。特别是中国女排再次夺冠,振奋国人的拼搏精神,必将提升A股市场做多的积极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