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直播室+实盘讲解(03-27)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擒牛判官》 直播室,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


股市风险警惕


1.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

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

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果您觉得《擒牛判官》 直播对您有帮助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 ”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各位朋友们早上好,在线的朋友们,点赞报道一下,留下你的脚印,随手点赞,股票涨停不断!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


03-27 09:36

9:37

徕木股份 603633 次新调整之后依旧是资金追捧的热点,短线适当逢低跟踪。


03-27 09:45

9:45

康隆达 603665 新开板次新,注意跟踪,短线具备黑马潜质。


03-27 09:50

9:51

我们上周四推荐的 青松建化600425 上周五强势拉升涨停,今日继续拉升涨停,激进的朋友是不是很爽呢?别忘记给老师点赞哦支持哦!




03-27 10:01

10:01

恭喜我们上周四实战圈内的朋友潜伏的 连云港601008 上周五拉升涨停,今日继续获得涨停!你们还在忧郁么!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们赶紧加入我们实战!




03-27 10:15

10:15

今天创业板表现太菜了,盘面分化趋势加剧,主板和沪深指数继续反弹,而创业板出现了背离跳水迹象。


03-27 10:44

10:44

大家关注下云意电气300304 ,超跌品种,送转品种。


03-27 10:49

10:49

恭喜我们上周五实战圈内的朋友潜伏的 金力泰300225 今日获得拉升4个多点!你们还在忧郁么!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们赶紧加入我们实战!




03-27 10:58

10:58

北化股份、长春一东、湖南天雁 等,这些都是前期混改的品种!今天继续联动也是在正常不过,在上周五盘中北化股份 封板,其他的就有不错的跟风效应,这也是资金认可的一个方向。


03-27 11:08

11:08

我们关注下柘中股份002346 之前太阳电缆 涨停带动柘中股份表现过,我相信历史会再次重演的。


03-27 13:03

朋友们下午好!吃饭回来了,咱们继续分析!

03-27 13:13

13:13

午后大盘小幅回落,由于创小板拖累,预计日内市场还是反复震荡,短期走势没有实质性意义,继续以个股为重。


03-27 13:20

13:20

沪指午前最高到达3283点,4个月的新高,回落时因为前期涨幅较大的股票,尤其是次新股,获利盘产生了恐惧,获利了结,逆势下行,使指数冲高回落。


03-27 13:32

13:31

早盘收尾推荐的 瑞特股份300600 午后半个钟强势拉升涨停,激进的朋友爽了,恭喜大家了!



03-27 13:48

13:47

人工智能午后开始活跃,赛为智能 直线拉升涨逾6%,再度新高,而科大智能、巨轮智能 等个股纷纷跟涨!龙头不死,那么板块则有反复活跃机会!


03-27 14:07

14:08

午后大盘走弱,要跳水的节奏吗?目前涨幅居前的板块还是早市的,盘口上都是个股为主,比较凌乱!


03-27 14:32

14:32

还有一些没启动的庄股 华钰矿业 福建金森 这个位置都还可以。


03-27 14:44

14:43

恭喜我们上周五实战圈内的朋友潜伏的 雅百特002323 今日午后强势拉升5个多点!你们还在忧郁么!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们赶紧加入我们实战!




03-27 14:50

14:50

看看沪指的分时,午后不管是反弹还是震荡回踩,都延续无量走势。预计近期震荡进行时。沪指60分钟看,上涨放量,调整缩量明显,同级别指标在中高位,仍有修复需求,修复后,仍有上攻的动能。


03-27 14:55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各位我们明天直播见,希望大家都能适应我的节奏,如果你喜欢我直播,记得关注我或者收藏博客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当然,别忘了点赞支持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