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直播室+实盘讲解(05-19)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擒牛判官 》直播室,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


股市风险警惕:


1.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

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

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果您觉得《擒牛判官 》直播对您有帮助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 ”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各位朋友们早上好,在线的朋友们,点赞报道一下,留下你的脚印,随手点赞,股票涨停不断!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


05-19 09:33

9:33

开盘个股的表现还比较平稳的,昨日表现最强的可燃冰概念继续发酵走强,如昨日涨停的石化机械、潜能恒信、中海油服 ,继续大涨,另外,昨日领跌的雄安概念品种早盘有高开反弹趋势,可以留意。

05-19 09:43

9:43

昨天涨停的博天环境 ,今天就奔向跌停,市场走得有些极端,动不动就闷杀强势股,相反,证券、保险等金融股表现稳定,看来今日又准备将护盘进行到底了。

05-19 10:02

10:03

大盘冲高回落,创业板领跌两市,一般来说,由于资金谨慎,周五是不具备大行情的,所以可能这又是一场拉锯战,现阶段,千万不要为了买股而买股,一定要为了赚钱而买股,没有绝对把握的标,别轻易出手。

05-19 10:39

10:39

开盘一小时,大盘成交量不到600亿,相比昨天继续萎缩,目前年线成为不可逾越的鸿沟。

05-19 10:58

10:58

有色继续走强,同时稀土也起来了,盛和资源、广晟有色、厦门钨业 等相继拉升,预计下周稀土收储会招标,商家持货观望居多,短期内稀土价格以稳为主变化不大,但长期来看,6月稀土价格还会继续上涨,以稀土收储品种为主来引领稀土价格坚挺上涨。

05-19 11:10

11:10

牛皮市继续,截至目前,上午主板振幅仅9个点,多空双方暂未打破僵局。

05-19 13:13

13:13

午后深振业A 冲击涨停,无论是上海国资改革,还是深圳国资改革,今天的表现都还行,但对于这些单日放巨量大涨,要么就是主力底部建仓完毕拉升,要么就是拉升自救,看看即可。

05-19 13:24

13:24

电力板块突然飙升,吉电股份 涨停,漳泽电力、闽东电力、华银电力 等都出现了直线拉升走势。

05-19 13:37

13:37

太极实业 快速拉升,消息上该子公司在雄安新区设办事处,建立雄安新区开放平台,敢公布就会涨,不过参考今天招商蛇口 的走势,还是不宜追进,这些靠消息刺激的票,最好是回调再买入。

05-19 13:57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各位我们下周直播见,希望大家都能适应我的节奏,如果你喜欢我直播,记得关注我或者收藏博客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当然,别忘了点赞支持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