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直播室+实盘讲解(05-26)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擒牛判官 》直播室,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


股市风险警惕:


1.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

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

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果您觉得《擒牛判官 》直播对您有帮助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 ”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各位朋友们早上好,在线的朋友们,点赞报道一下,留下你的脚印,随手点赞,股票涨停不断!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


05-26 09:37

9:35

巨力索具002342 基本是一字板涨停,虽然现在已经过了小满季节,但是该股的春天才刚刚到来!

05-26 09:46

9:45

保变电气600550 短线激进者逢低跟踪,短线依旧还有突破预期。


05-26 09:54

9:53

机场航运板块快速拉升,据相关媒体报道,我国欲打造京津冀等三大世界级机场群,中国国航、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吉祥航空 等个股纷纷上扬。

05-26 10:08

10:07

核电核能板块快速走强,中广核技、中国核建 等快速拉升。

05-26 10:14

10:13

其实无论这些板块有多么牛气,都是脉冲式的拉升,真正能介入的机会实则很少,而目前真正能买到的,而且真正具有赚钱预期的,除了雄安还是雄安。

05-26 10:21

10:20

我们周二推荐的 中环装备300140 今日继续强势冲击收获涨停板,把握住的朋友至今收获盈利厚厚的,恭喜大家




05-26 10:32

10:31

主板高高在上,而创业板则继续弱势震荡,目前创业板还缺一个放量长阳才能确认双底结构成立,而走强的必要条件就是八类股出现联合反击。

05-26 10:42

10:40

昨日尾盘关注的 宝钛股份600456 ,今日强势上涨3个多点,恭喜有激进持股的朋友们目前获利6%,恭喜大家,别忘了直播间冒泡+点赞+转发




05-26 10:56

10:55

创业板继续拖后腿,主板也冲高回落了,很明显,资金追涨意愿不强,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通常不会有较大动作,这是惯例。

05-26 11:14

11:12

大盘小幅泛绿,而创业板继续下挫中,刚才可燃冰概念集体拉升一波,但对于市场人气刺激有限。

05-26 11:29

11:27

尾盘关注:600496精工钢构


05-26 13:15

13:15

午后大盘缩量震荡,今天市场情绪比较稳定且安全,博弈是放假回来之后了,但可以预见的是雄安板块随着越来越多人认可,很多调整到位的标后期会很快的加速上扬了。

05-26 13:24

13:23

万通智控 午后封板,带动刚开板次新再度走强,其实新股的走势也很反复,

05-26 13:41

13:40

个股继续活跃,尤其是次新股,虽然创业板领跌,但丝毫阻碍不了个股的反弹,尤其是目前大盘分时黄线在白线上方,且遥遥领先。

05-26 14:10

14:08

已经大涨的次新股今天不宜去追了,但是还没有涨的可以留意,比如刚开板的603180金牌橱柜 ,今天可能是一个低吸机会。

05-26 14:23

14:22

不少雄安品种今天都冲高回落了,不过节后应有逆转机会,操作雄安只是波动太大,忽冷忽热一般人受不了,但稳守低价未涨的必然可赚钱。

05-26 14:45

14:45

主板进入休假模式,震荡了无新意,而创业板则再探日内新低,走的真烂,但即便是这样,两市跌幅超3%的个股也才70余家,所以没什么问题。

05-26 14:58

14:55

002836新宏泽 涨停,该股前期次新+高送转人气股,资金这个位置去关注机会是非常大的,大家多关注一下,后继续跟踪,

05-26 15:00

14:55

002836新宏泽 涨停,该股前期次新+高送转人气股,资金这个位置去关注机会是非常大的,大家多关注一下,后继续跟踪,

05-26 15:01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各位我们下周直播见,希望大家都能适应我的节奏,如果你喜欢我直播,记得关注我或者收藏博客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当然,别忘了点赞支持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