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直播室+实盘讲解(07-20)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擒牛判官》 直播室,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


股市风险警惕


1.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

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

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果您觉得《擒牛判官》 直播对您有帮助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 ”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各位朋友们早上好,在线的朋友们,点赞报道一下,留下你的脚印,随手点赞,股票涨停不断!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


07-20 09:47

9:48

创业板这里强反,那么说明很多低位个股会有补涨机会,这是不错的格局,就看持续性怎么样了!

07-20 10:04

10:05

人工智能继续表现,这个概念昨天提示了,龙头科大讯飞 涨逾5个点,超跌的赛为智能、科大智能 等继续留意。

07-20 10:07

10:08

今天券商板块分化同样明显,看来昨天多头发力过猛了,需要适当休息,不过由于券商整体还徘徊在估值历史底部,跟保险、银行比差远了,所以未来可预期有一波主升浪,今天分化调整有低吸机会,大家可要好好重视,特别是山西证券、西部证券 等!

07-20 10:16

10:18

今天主板表现欲望不大,昨日大涨的板块,今天基本都是小调,重心放题材,哪怕你打一枪就跑都可以,目前石墨烯、锂电池开始加速拉升中!!

07-20 10:31

10:32

有色板块开始反弹,赣锋锂业、华友钴业 等个股新高不断,大家可继续留意广晟有色 ,底部放量异常明显。

07-20 10:41

10:43

大盘持续横盘震荡,今天的量能同昨天比要多,但是指数却表现平平,可见资源股和金融股经过连续上涨后,资金出现了短暂的分歧。中小创股表现活跃积极,属正常的现象,跌多了自然会反抽补涨的。

07-20 10:47

10:49

创业板出现了上涨乏力迹象,一旦日内创业板走势分时钝化,而权重股又没能借机接力,那么很容易形成冲高回落走势,提防!

07-20 11:19

11:20

有色板块再度异动,继续留意广晟有色 ,感觉周期股随时会卷土重来,处处都是机会。

07-20 13:32

13:33

地产股开始动了,卧龙地产、绿地控股 等直线拉升逾8个点,昨天到今天,蓝筹权重全部轮动了一遍。

07-20 13:47

13:48

保险一动,券商也来了,同样的,大盘也启动了,3250近在眼前。

07-20 14:10

14:12

电力板块突然启动,华银电力 直线封板,甘肃电投、闽东电力、文山电力 纷纷直线拉涨!

07-20 14:17

14:18

保险股太强势了,早盘大跌,现在大涨,但造成的结果就是创业板持续回落,不过,问题不大,该持股还是以持股为主。

07-20 14:33

14:35

民生控股 涨停,参股保险概念,可能是因为西水股份、天茂集团 近期一直走高出现的补涨行为,参股金融这波走的太强了!大金融的格局已经定了!

07-20 14:47

14:49

垃圾股,下降趋势个股,会继续走弱的,天堂有路你不走,不要和弱势股交朋友,只做上升趋势个股,你或觉得你真的活在牛市中。选股票就和选美差不多,只选上升趋势个股,只选大众眼里的情人股,你会远离闪崩股,万一亏了也是小概率。

07-20 14:57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各位我们明天直播见,希望大家都能适应我的节奏,如果你喜欢我直播,记得关注我或者收藏博客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当然,别忘了点赞支持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