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直播室+实盘讲解(07-26)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擒牛判官》 直播室,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


股市风险警惕


1.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

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

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果您觉得《擒牛判官》 直播对您有帮助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 ”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各位朋友们早上好,在线的朋友们,点赞报道一下,留下你的脚印,随手点赞,股票涨停不断!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


07-26 09:33

9:35

隔夜欧美股市与国际大宗商品全线暴涨,刺激有色板块全线高开,江西铜业、云南铜业涨幅靠前,看看这些资源股能否高举高打,持续拉升。

07-26 09:45

9:47

有色、钢铁、稀土、港口等板块领涨,热点依旧不断地轮动中,今日成交量的大小将决定指数是上涨格局还是震荡态势。

07-26 09:58

10:00

大家多多留意券商股动向,其中山西证券、西部证券 是有提示的品种,感觉离爆发的时间很近了

07-26 09:58

10:00

大家多多留意券商股动向,其中山西证券、西部证券 是有提示的品种,感觉离爆发的时间很近了

07-26 10:12

10:14

早盘大盘冲的太猛,出现一波冲高回落,主要还是由于超级权重的吸金效应太强,造成其余个股纷纷回落,进而拖累盘面下挫。

07-26 10:29

10:31

稀土开始表现,试图维稳盘面,北方稀土、五矿稀土、英洛华 等均直线拉升。

07-26 10:50

10:52

西水股份、华资实业 再度拉升,目前市场还是趋势股的天下,包括方大炭素 在内,都是继续新高复新高走势。

07-26 11:23

11:24

大盘持续跳水回落,保险股今天杀的厉害,就留西水股份 都被拖下水了。

07-26 13:15

13:18

方大炭素 牛气冲天,还是那句话,不到30不言顶。

07-26 13:45

13:47

券商企稳了,保险探底回升了,大盘同样也翻红了,今天市场的整理,依旧是偏强势整理。

07-26 13:54

13:57

低市盈率概念股异动拉升,华联控股、鲁西化工、商业城、紫江企业 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07-26 14:18

14:20

创业板持续回落,次新股也是持续跳水,399678深次新指数持续分时新低,这么一跳,把方大炭素 也扯下来了,这个票,涨幅巨大,根本不用难以取舍,想走,随时都可以。

07-26 14:47

14:50

保险券商,开始拉指数,现在对指数的掌控,越来越熟练了。指数无忧,个股短线尽量选主线!中线选价值。规避下降通道的个股。


07-26 14:53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各位我们明天直播见,希望大家都能适应我的节奏,如果你喜欢我直播,记得关注我或者收藏博客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当然,别忘了点赞支持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