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直播室+实盘讲解(08-31)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擒牛判官》 直播室,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


股市风险警惕


1.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

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

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果您觉得《擒牛判官》直 播对您有帮助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 ”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各位朋友们早上好,在线的朋友们,点赞报道一下,留下你的脚印,随手点赞,股票涨停不断!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


08-31 09:39

9:40

开盘券商表现抢眼,刺激大盘翻红,而租售同权概念也继续保持活跃,昆百大A、世联行 纷纷拉升,今天如果实现反包就还有行情。

08-31 09:58

9:58

昆百大A 涨停!牛气冲天,虽然该股我们昨天卖飞一部分,但早盘再度提示反包机会,不知道多少伙伴跟上了节奏?

08-31 10:33

10:34

大盘盘中回踩5日均线,个股回吐力度较大,抛压较大,相对来说,创业板的形态表现会更好一些。

08-31 10:58

10:59

中粮系拉升,带动央改启动,但是意义不大,改革只看中国联通 ,必须联通大涨,整体才有机会,不然只是局部。

08-31 11:13

11:14

雄安龙头青龙管业 率先开启反攻模式,大家还是要多些耐心。

08-31 11:22

11:23

早盘能拿得出手的权重主板也就剩券商了,华安证券 冲击涨停,目前来看,大盘3331点的缺口位是强支撑,如果回踩这里,那基本就是送钱了。

08-31 13:14

13:15

午后开盘还是次新股强势,尤其是叠加了其他概念的新股更强,目前两市涨停的个股基本都是小市值的小票,而这些小票里80%都被次新占据。

08-31 13:21

13:22

次新叠加有色龙头寒锐钴业 4连板,带动同样属性的翔鹭钨业 涨停。


08-31 14:06

14:07

从目前创业板的走势来看,随时会向上突破了,也就是距离开启新升势不远矣。

08-31 14:16

14:17

在创业板拉升带动下,午后主板收窄不少跌幅,所以早盘的行情实为权重主动下杀的指数假摔行情,以洗盘调整意义为主。

08-31 14:53

14:53

纵横通信 尾盘偷袭成功涨停!带动近端的开板次新拉升,最明显的当属建科院、深圳新星、嘉城国际 等。

08-31 14:53

14:53

纵横通信 尾盘偷袭成功涨停!带动近端的开板次新拉升,最明显的当属建科院、深圳新星、嘉城国际 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