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直播室+实盘讲解(09-04)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擒牛判官》 直播室,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


股市风险警惕


1.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

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

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果您觉得《擒牛判官》 直播对您有帮助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 ”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各位朋友们早上好,在线的朋友们,点赞报道一下,留下你的脚印,随手点赞,股票涨停不断!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


09-05 09:31

9:33

今日大盘没能延续升势,三大指数均小幅低开,而次新开板股今天的跌幅依旧比较大,数支开盘即逼近跌停。

09-05 09:45

9:47

创业板率先震荡翻红,主升行情已然开启。

09-05 10:11

10:13

金融股全面拉升,带动大盘翻红了,与此同时,创业板出现小幅回落,跷跷板行情继续。

09-05 10:27

10:29

浙商证券 直线拉升超4个点,对于该股我们并不陌生,因为前期一直都有跟踪提示,另外几个次新券商如华安证券、中国银河 等也要留意。

09-05 10:42

10:44

市场不好,主力启动雄安试图卡位,目前还差一个板,看看华北高速 能不能成功上位。

09-05 11:00

11:02

创业板杀跌后,开板新股中国出版 直线拉升,带动市场企稳,同时,次新股也在反抽。

09-05 11:11

11:13

指数继续高位横盘,今天市场只是调个股不调指数,预计全天都是这样的风格,盘中还有煎熬,大家要有心理准备。

09-05 11:25

11:27

保险等金融继续大涨,近期资源股和大金融的表现也是跷跷板。

09-05 13:16

13:17

午后盯住中科信息 !次新股的灵魂。盘口保险继续护盘!

09-05 13:25

13:27

钢铁板块全面反弹,柳钢股份、南钢股份 翻红上涨,杭钢股份、新钢股份、包钢股份、首钢股份 等个股的跌幅纷纷收窄。

09-05 13:40

13:41

赣锋锂业 今天加速上攻,带动锂电池全面走强,包括天赐材料、多氟多、星源材质 在内的众多个股均大幅反弹。

09-05 13:49

13:51

中科信息 反包涨停,真是强,这种股票没什么好说的,即便摆你面前也没有人敢吃,通常这类市场风口的核心品种不会是单顶走势,大跌之后还有一个二次冲高再度出货的过程。

09-05 14:06

14:07

两点了,大盘依旧是窄幅震荡,今天缩量是肯定的,资金在3400点关前谨慎很正常。

09-05 14:20

14:22

旅游板块再起升势,昨日该板块就有异动,凯撒旅游 冲击2连板按,云南旅游 大涨6个点。

09-05 14:37

14:39

今天的热点有锂电池,送转,两者都不是持续性的主流热点,次新股今天不少品种已经止跌,并且连续三天风险释放,这个位置随着中科信息换手后再度走强,是很容易形成资金一致性的做多预期的

09-05 14:48

14:50

今天的尾盘相对平静,估计场内资金也没有什么方向感,都以休息、观望为主,不管是指数方向还是主攻哪些板块都是主力要思考的事情,我们只需要跟随,因而放松心态等待就好,减少操作频率,捂股是王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