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走势几点提醒

股指继续下挫,主力拉2杀8意图明显。所谓的蓝筹股看起来是稳定市场的工具,但是指数是稳了,很多个股却是残烈了,新股突然增加根本不考虑市场大多数人赚钱不赚钱,面子好看即可。

上午,煤炭钢铁有色保险依然是控制节奏的打法,题材股方面,医疗保健,软件表现较好,整体上是涨少跌多,弱势格局。结构性慢牛没问题,但结构性慢牛包含着结构性熊市的。

下午依然需要观察,打下来还是看缺口,拉上去炒结构。IPO重重压在那里,主力不敢轻举妄动,突破3400没问题,但需要时间的积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