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保险疯狂护盘,大盘下周能否止跌?



大盘已经形成了很明显的下跌趋势,因为现在是日线的四连跌,下跌的时间周期还没到,大盘止跌时间至少要等到下周周末。今天下跌的主要力量是创业板和中小板,板块的整体下跌幅度都超过了2%,上证50担任了今天的护盘主力,拉升幅度超过了2%,市场指数没有形成恐慌性崩盘,下周出现短暂反弹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大盘的月线级别还没有破五月线,本轮大盘的上涨还在,本月大盘还有反攻的机会,后期如果一点击穿五月均线大盘就要进入一个周线级别的调整周期了,现在距离五月均线比较近,持有中线股的朋友也要密切关注大盘的后期走势。



在大盘没有止跌之前,银行保险依旧会延续上涨,这两个板块的龙头股可以进行关注,关注它们的逆势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