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直播室+实盘讲解(01-11)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金鹰论股》 直播室,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


股市风险警惕


1.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

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

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1-11 09:07


盘前点评 :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均小幅回落,短线要步入高位震荡。A股连续逼空之后短线也有回落整固的要求,这多将会和外围市场形成共振。刚好今天也是周四,昨天盘中本来就已经出现过回落,今天应该会正式拉开回调,沪指目标还是3350附近。由于趋势仍然还是上行,这里的调整主要还是回踩修复超买的指标,整个春季行情远未结束。实盘后面计划减掉四分之一仓,每天用四分之一资金做上两三次T来滚动操作

01-11 09:28


围海股份002586 大伙可以跟踪关注一把!

01-11 09:46


水泥板块是领跌的,前期走出了万年青 的三板个股,今天大面积调整,房地产也跟着调整了,未来这些反复题材会有低吸的机会,但目前不是现在哦。中小创基本废了,主板涨的时候,中小创震荡,主板调整的时候,中小创跑得最快,典型的弱势特征

01-11 10:01


我们昨日早盘收尾推荐的 长春燃气600333 昨日收获涨停,今日继续拉升5%个多点,跟踪直播的朋友爽吧,双击评论666在哪里?




01-11 10:10


今天5G表现不错,有望逆势上扬成为主流热点,大家可以积极关注5G概念的龙头股操作

01-11 10:17


中通国脉603559 大伙可以跟踪关注一下!

01-11 10:35


山西焦化 终于回落了,该股前期高点平台还没有突破,这一轮调整下来就是机会,大家继续跟踪,回落到位后我们找机会低吸

01-11 10:48


今天就是这个风格的切换,早上给大家说低吸点位,最低点差了一点点,有些小可惜,不过没关系,最近市场大概率还会震荡,有震荡就有低吸机会,耐心等即可。

01-11 11:01


恭喜我们昨日实战圈内的朋友潜伏的 科大迅飞002230 今日获得拉升7%个多点,你们的忧郁就是你们金钱的流失,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们赶紧加入我们实战!




01-11 11:09


锂电池板块也是率先调整的板块,昨日有加速迹象,今日板块分化异动, 宇顺电子 借股权转让利好涨停,老龙头盐湖股份 冲高回落,涨停板差1分不能封板,说明短期资金打板欲望降低。板块暂看是震荡调整修复指标途中的反弹,60分钟反弹无量,预计还会再次回踩低吸机会,届时注意把握。

01-11 11:16


妖股横行,贵州燃气 有些超预期的强,再度封板,提振市场,华森制药 跟风, 华通热力 助攻,易见股份 稳人气,但是对于板块带动效应都不强了,自成一个板块,叫妖股板块!

01-11 11:26


尾盘关注:广和通600638

01-11 12:55


午间点评 :今天两市各大指数弱势全线低开,个股跌多涨少,随后随着保险板块企稳,上证50再次走强,***沪指震荡上行,小幅冲高,但随着市场承接力度不足,随后在3410点附近维持震荡运行。另外今日中小创指表现较强,新老热点全线爆发,区块链概念股持续走强,新晨科技两连板,次新股在3家公司昨日首发上会,仅1家通过,2018年以来IPO发审通过率为50%消息的刺激下,市场炒作热情再起,加之5G、芯片等概念全线上行,激活市场做多人气,中小板指领涨两市,预计午后指数维持3400点上方震荡的机率比较大。

01-11 12:59


午盘关注:华脉科技603042

01-11 13:10


今天次新股大涨,指数上面个别大盘股保险护盘做圆弧顶走势,盘面次新股涨停潮,其中依旧还是之前的次新股医药股大涨。

01-11 13:17


A股市场有时候炒题材就是纯炒作,热情起来了啥都炒,中午消息:据交易平台Bitfinex,比特币跌破13000美元,日内跌幅逾12%,这个消息应该对区块链是小利空才对,但是市场极度疯狂,其中爱康科技涨停它是:全资子公司能源研究院在上海设立分公司,在能源互联网领域开展区块链技术研究,该分公司已取得营业执照消息刺激,然后再带动壹桥股份、壹桥股份再带动板块的其他个股。

01-11 13:31


5g午后有所拉升,本来是要启动的,结果区块链午后继续拉升,资金不敢转移,不过5g近期筑底很明显,随时都有反弹出现,芯片、集成电路、5g这几个热点叠加概念很多,也有明显联动,就看谁先启动了

01-11 13:42


神州泰岳、高伟达 又是区块链、又是大数据,同时也是网络安全板块,一个主流热点爆发后就会带动其他叠加热点爆发,如芯片爆发5g也会跟随一样,这也是一个挖掘思路,后面如果出现同样的热点大家可以按照这个思路去挖掘

01-11 13:52


创业板收复1800点,看市场的炒作情绪,大盘10连阳的概率大大提升!如果实现,技术走势上,这将成为A股2017年以来历史第一次10连阳,仅次于06年6月份的11连阳(存在假阳线)。

01-11 14:06


周一推荐给大家跟踪的 荣安地产000517 连获四个涨停板,跟踪直播的朋友爽吧,直播间来一波点赞支持吧!




01-11 14:26


最近好多个股拉涨停,都是情绪极度亢奋,持续震荡盘整整理,然后大资金直接往上扫货,分时也是出现急拉的现象,大家去看一小会出现了万通地产,剑桥科技、罗顿发展 等多只个股直线拉板,这种情况是吃独食的拉升,不想让其他人参与太多,同时也是资金亢奋的表现。

01-11 14:32


沪指再度回落,翻绿5分钟指标调整,发散下行,还有调整空间,有放量迹象,预计还会继续向下考验。



01-11 14:44


指数午后翻红,其实我认为这里收不收阳意义不大,因为今天市场重心是下移的,后期市场更多是以横盘震荡换区调整空间,可以参考17年8月顶部走势

01-11 14:53


科技股今天是题材股中的主力,区块链、国产软件、无人零售、网络安全、移动支付等,今天的表现暂时还只是作为补涨来对待

01-11 15:01


今日直播结束了,记得收藏博址,便下次查阅,按《ctri+D》收藏博址,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