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要防止回踩出现!

节后没有开门红,很多投资者对短期行情表示悲观,当天,我在微博里贴了一幅图,同时写到:图形上看,下周行情并不坏,相反,再下周倒是要注意。

市场是很技术化的,短期行情正是按图形趋势在发展,正如我们所预期的,本周行情并不坏,投资者普遍收到了节日红包。

60分钟周期上看,大盘已经走出明显的五浪形态,目前进入小周期5浪上升中,3044底部以来出现五浪推动,有两层含义,其一是五波结构是最基本的上升单元,小5浪结束以后,会有一波回踩,其二是推动浪高点永远不可能是行情终点,回踩以后还会创出新高。

这正与我们节前对市场的判断相吻合。大趋势仍然处在上升结构中,至少至3月初前是这样,但是,短期即将面临一波回踩,今天开始的小5浪就短期来看,有诱多嫌疑了。

这个小5浪何时结束?按照江恩时间周期计算,大约还有8-9小时时间,也就是在这个周末前后,因此,也印证了我们前面提出的本周不悲观、下周不乐观的结论。

如果下周出现调整,调整会在何时结束?多周期结构分析,下一个时间点在2月20日附近,那里即使不是调整的最低点,也将是一个快速上升的启动点,因此,整体来看,本周完成小5浪上升后,下周行情不会太好,要防止短期回踩出现,但是,即使这样,仍然是上升途中的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