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多持币才可节后捡红包

操盘观点:

周二A股缩量小幅震荡,与昨日不同的是今天盘面蓝筹强而中小创弱,创业板还收出中阴线。石油和钢铁迭创新高。跌停个股虽然很少,但跌幅较大个股集中于次新股开板价值回归,停牌复牌补跌和部分中长空确认的个股弱上加弱加速大跌。

之前个人已经阐明了个人偏向持币过节的想法,并且在这里表示,周三也许是空方气焰最盛的一天,上海月线红绿就基本周三定了。实际上周三卖出证券的钱,节前是可以转银行的,所以节前倒数第二天也就是周三,理应是卖压最强的一天!

当然,截止今日上海继续收红,主力顺便还把300指数最后时刻也秒红陪涨,所以日线上今天都无法确认转空点在哪,也只能认为周三起如果是跌的,最大是60分钟浪型,日线一波到底(节后又有反弹可以做)。

那姑且用最乐观的想法规划:这里持币是为了节后低位买股拿红包。节前没有大胜负,也是为了节后的机会而做铺垫!

固然,节前最后2天,不排除非蓝筹部分基金游资个股,趁着散户持币反而逆市而上,不过我认为节前这种机会,多无板块效应!且就大趋势而言,真要参与,那务必要有严格纪律来操作,止损必须有,切不可不想割肉导致“变长线投资等解套”,个人认为2017年起,一定会有部分无理取闹的题材个股,要让投机客吃苦。


操盘结论:

节前倒数第二天资金压力大,卖压最强,明天个人看跌。

但节前的下跌是为了节后红包而准备的。

并不排除部分基金游资个股节前逆市而上,但恳请跟风散户务必设止损,这部分个股在2017年多数切不可有“不舍得割肉”这样的想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