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英国脱欧,原油利好

当英国人投出他们手上具有历史意义的一票时,或许他们并不知道意味着什么,至少他们在投出票之前,还没意识到会给欧洲经济和政治带去多少黑暗,世界格局将会发生改变。


英国脱欧并没有赢家,只有投机者才能从中获利,投机者可以肆意做空,在全球的金融危机中收割财富。同样,原油价格上涨至50美元后,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状态,英国脱欧一石激起千层浪,油价迅速回落。


英国脱欧给原油市场带来绝佳投资机会,没有当前这可炸弹的破裂,油价或许仍会持续在50美元徘徊。


1、英国脱欧后全球局势大变,短期内对原油的需求减少是很正常的。


2、伊朗等国恢复产量,中国、意大利、西班牙等进口原油乏力,主要因为大肆之前抄底,库存接近饱和。


3、全球局势并不支持油价在50美元后继续上涨,所以英国脱欧导致油价一波下跌后,才是绝佳机会的开始。


4、首先是等全球对原油库存的消化,需求端开始出现强劲回升,其次是产油国产量达到稳定。这两个条件一旦形成,油价将会开始新一波上涨。


5、所以当前油价仍会继续下跌或者震荡,不过这正是投资原油的最佳时机。



为什么大家会选择在现货原油(沥青)市场上交易呢?原油自身有什么优势?


1、杠杆比例大


以小资金做大投资,杠杆比例1:25,即用100美元可以做2500美元原油的投资。以小博大,用有限的资金赢得最大化的利润。


2、双向交易



可根据投资者的分析判断进行双向的升跌买卖,灵活的掌握市场趋势。让获利不再需要等待。


3、交易时间自由


除周六周日,即所属地区法定假期外,可以连续不间断交易。


4、保值避险


投资现货商品,可以短期对冲资产贬值风险,是首选的综合避险产品。


5、T+0交易


可以让投资者资金快速回拢。更加有效的使用资金,快速把握再次投资机会。


6、品种唯一


不用像选股票一样在近千只股中挑选,繁多不利于分析,现货商品更利于投资者专注分析。


7、涨跌易判断


美元指数、原油价格波动、地缘政治危机,气候变化,能源格局变化等等,都可轻松判断走势。 原油是不可再生资源,在涨跌的同时价值也在不断的缓慢上升!


8、没有庄家


现货商品是世界上最活跃的交易商品之一。如现货原油在过去十年中,纽约商交所(NYMEX)的低硫轻质原油(沥青)期货交易合同成为世界上原油交易最流通的市场,也是世界上对一种天然物品最大宗的期货合同交易。由于良好的交易流通性和价格透明度,其期货合同常常被国际上用来作为一种主要的定价基准。


9、资金银行第三方托管


资金由银行第三方托管,没有资金链黑幕,保证客户的资金安全。



除了经济局势的大利好,原油投资自身的优势也是无可比拟的,脱欧已成定局,别想着英国脱欧会对你有什么影响,其实并没有。原油才是你当前的赚钱利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