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钻井数增加,石油该看空?

消息面概要:


于上周六(7月2日)公布的美国石油钻井数重获增势,一定程度上打压油价。另外受到沙特油长讲话支撑,亚盘早盘油价高位徘徊,并且巴克莱分析师也提高了油价的预测。


油价消息面:


1.美国7月1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增加11口至341口,上周为330口,预期为减少1口,油价闻声转跌,后又上扬。


2.巴克莱分析师把2016年需求增量预测从之前预计的120万桶/天降至110万桶/天,把2017年需求增量预测从130万桶/天调低至120万桶。并且提高了油价预测。


3.据沙特新闻社报道,上周五,沙特能源、工业和矿产资源大臣法力赫和美国能源部长莫尼兹会面时表示,国际油市正趋于平衡,油价开始稳定,他预计油市将在2016年底达到平衡,沙特石油政策将遵循市场,而非配额,同时指出OPEC将对短期市场需求做出回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