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反弹,逢高可减仓

今天上午的调整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温和的,唯一不足的是跌破了3053点,从3001.88上来的走势有被破坏的迹象。

截止到上午收盘,形成了3001.88上涨的第一个1分钟中枢,区间3053.45---3066.09.这个中枢的得失,将决定短线的行情强弱,不能被有效跌破,否则将至少去考验3009点。相反,若是这里能放大量能继续上攻,有效突破3066.09的话,则将奠定10月份甚至是整个四季度的强势行情。会如何选择,就看场外增量资金是否进来了,否则光靠场内资金博弈的这点量能,还是有难度的。

操作上,我们看好技术点位即可,区间3053.45--3066.09,中位线3060点之上都属于强势震荡,之下属弱势,往上突破后涨不动了就高抛,往下突破跌不动了再买回。下午还有一波上攻,看看会是哪种情况。按较为稳妥的做法的话,下午反弹冲高后可选择高抛,毕竟明天是周四,这个日子总是不平静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