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53--3066区间震荡待突破

今天的调整总体来说还不算弱,维持在一分钟中枢范围内震荡,这里的调整存在两种情况:第一种是在这个1分钟中枢3053--3066区间的上下附近再震荡一两天完成整理,30分钟图和60分钟技术指标强势横盘不出现破位,呈现在日线图上就是不跌破五日线,而后继续往上突破这个一分钟中枢,在3066点之上完成小级别的技术回踩。当然,这个走法太理想了,如果真是这么走,就会有一波主升浪,那吃饭行情就真的来了。 第二种是在这个1分钟中枢内震荡后又跌破该一分钟中枢,而后回抽不到3053点,然后往3009点回探,如果是这样走,不跌破3009点也构成大盘的五分钟级别买点,但是后面走势就不会那么强了,行情仍会震荡反复不断。


操作上,在这个1分钟级别的震荡方向不明确之前,只要不是满仓的,也没什么可担心的,除非出现第二种情况,否则调整幅度不会太大的,而且即使走第二种情况的调整,我们也还是有机动资金可以在急跌时买入的。不要过分看空或是担忧这个调整,因为走第一种情况也不是没可能,在操作上,先部分仓位做做高抛低吸就好,区间上方卖,区间下方买,然后等方向明朗了,我们再来决定是重仓还是减仓应对。一些高位的票,近期涨幅较大的,盘中有急拉或是放量的时候,可以兑现利润,而那些尚处于日线低位的票,总体来说都是比较安全的,可以先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