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急,行情要比想象中的大

这两个多月的行情挺磨人也挺神奇的,第一,上证指数继续新高,可是大多数人都是赚了指数不赚钱。第二,每每整理到曙光快现的时候,将要蓬勃往上的时候,指数又转头再慢慢往下压。第三,创小板不跟随主板,两市节奏没套起来。第四,虽然大多数中小创还趴着,但是这段时期却是妖股肆虐,只是能拿着那种票并且拿完全程的人,肯定不多。


行情走成这样,个人反而认为接下来的行情要比自己预料的更大,原只想来一波年末反弹行情做做就算了,但看这个势头,可能会有一波跨年度的牛市。板块和概念上,虽然所有板块和个股都有机会,但是个人还是更看好次新股和高送转及填权,股权转让和债转股这两个概念里出了不少牛股,虽然近两天开始有衰弱的架势,但是上升趋势已经奠定,可以关注那几个龙头股的后续的整理,还会再起升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