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阶段操作宗旨

大家需要记住一点,前段时间我说过,创业板反复折腾和下压,很可能接下来的行情要比我想象中的更大,目前来看确实是这样,而主板已经先行一步了,因为在一轮牛市里面,第一轮走在前面的往往都是大蓝筹成分股,后面自然会轮到其他板块和个股。

在这种行情面前,最要做的就是不要去乱了阵脚,反复追高和割肉,那样的话,很可能一轮行情完了,你还在原地甚至还亏损。基本上所有的概念和板块都会逐渐轮到的,甚至包括以前那些被热炒而后面已经沉寂的概念板块比如说充电桩和老妖股什么的,指数也将在这个轮换中走出慢牛行情。忽略指数,拿好自己的票就行,那些还没上年线的票最好还是先不要去做,除非你是准备中长线持有的。去做那些在年线之上或附近反复波动整理已经有一段时间的。前面一段时间必定是反复震荡,但你仔细看一下,可以发现不管怎么折腾,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你手里的票都在折腾中底部逐渐抬高了。有时间有技术的可以波段差价,没技术或是没时间的就持有,过几个月或是等手里的票涨了几十个点再来看即可。

后面这段时间由于个人时间关系,较少在帖子里发言,博客里也很少更新,但大家对手里的个股有疑问的,还是可以在帖子里去留言,看到了会回复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