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解盘:市场大跌为哪般?

在外办事,简单说二句!今天开盘二市就开始上攻,有初步回暖的迹象。上证指数的主要进攻的主力就是证券板块为首,银行板块为辅。创业板紧跟其后,在创业板50成份股的带领下全面回暖。暂且有所符合作者的思路,但好景不长,只上攻了半个小时,市场就全面一路下跌,并且收出全面普跌的中阴线,带领市场的先头部队证券板块,创业板50一路向下,全天振幅超3%,可以说是万万没有想到,作者一路懵逼,竟然玩的那么儿戏,上攻过后就直接调头向下。


后面传言,老美那边又给我们轰了一炮,加收商品关税,方才回过神来。谈一谈性质,这些外在的利空现在已经不稀奇了,时不时都可能来一下,跟刚开始的时候,影响力已经大大的减小了,其实不用太过于担心大盘的系统性风险。短期内,被利空影响了,只是多耗一点投资者的时间,让害怕这些利空的资金离场换手成愿意承接的资金,这部分都是坚定看好后市的资金,等利空释放过后,市场开始回暖,离场的资金反而会是帮忙给我们抬轿子的资金,中期看目前的位置真的很低很低了。


板块跟踪:作者认为回避的板块,超级品牌(白马股族群今天整体大范围领跌,看跌势才刚开始,后市风险很大)。生物医药(近期风口浪尖上的板块)。其它很多板块,特别是在低位的板块并不用太担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