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10.16):大幅反弹行情一触即发!

盘面上有几点重要信息需要解读。第一:市场单日下跌的速度,市场的做空动能已经有所放缓,这是一个由鼎盛时期进入衰退的过程,市场上抛压股票的力量在减小,这个时候容易产生买盘的介入形成多头的反转!


第二:大幅下跌过后四大指数均创出新低,并且成交量缩量,这很重要,说明场内的投资者并没有因为指数创出新低而恐慌抛售,属于持股比较坚定的状态,同样说明这一波的下跌动能已经告一段落了。


第三:市场上的强弱关系决定实战操盘的主战场:上证指数是四大指数当中最后创的新低,这一波的下跌也是跌幅最少的一块,也可这样解读,近期单位时间内介入的资金影响的市场强度大小,明显资金更看好的是上证指数。


后市跟踪的重点:暂时的阶段性市场低点会不会是今明二天的低点?市场要有像样的反弹行情需要一股领涨力量。实战操作参与的标的是市场开始反攻的时候抓最强的板块待确定。后市会以什么样的形态筑造底部存在不确定性(可以“意淫”一下,市场上会不会以尖底的形态完成筑底,这是小概率,尖底的反转形态作者个人理解中,市场经过不正常的非理性下跌导致市场进入一个严重的错杀状态,普遍个股进入一个严重低估的状态,后续市场本质潜在的做多能量持续性的介入形成的V形反转形态!)。


观点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