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解盘(0107):大盘处于强势震荡中!

上证指数小幅高开后全天窄幅震荡收出放量的小阳线,创业板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收出放量的中阳线,明显强于主板,很大的原因是因为5G独立板块的再次崛起带动(预计在做头部之前的最后冲刺),也不要因为一天的强弱来判断整个大势的强弱,资金的主战场依然不是在创业板里面。


指数经过周五的大涨过后,市场出现分歧,抄底资金跟一些解套的筹码一些获利的筹码这二股多空力量抗衡,也在为下一次上涨或者下跌蓄势能量,整体上看往上的概率是偏大的。


造成今天这个局面的原因有:其一是因为证券板块出现滞涨的现象,没有延续周五的强势,这股对大环境影响巨大的能量在减弱,资金必然会选择犹豫!其二上周末释放的重大利好,并不是很好的现象,利好出尽容易见光死,其实今天的开盘表现小幅高开也是可以看出来,资金也并没有因为这个消息而进行大幅进攻,很明显上周五对于这个重磅利好肯定是有透支涨幅作用的。其三独立的逆势板块5G出现了再次领涨,老热点的再次雄起,对资金会有所分流影响,我看来是市场主力借助了当前大环境的氛围再次拉高离场。


为什么说往上的概率偏大,说明下原因:这次的领涨龙头板块,毫无疑问属于军工板块,再次拉出大阳线为市场保驾护航,有带领指数上行的热点在还怕市场跌么?扭转当前空头颓势的可正是军工板块的带动。还有资源类,有色金属等紧跟其后,其实单单分析老大军工就已经具备权威性的了。有种预感,指数再次大举进攻的时间可能会在周三周四!


操作上:把握好自己手里的热点板块个股即可,最好去操作龙头个股才能实现收益最大化。建议板块:有色金属,军工!今天兴业矿业操作的不亦乐乎。


后续跟踪:5G板块可能出现的做头风险对创业板,对大环境的影响,暂定也是良性回撤的影响。

注:作者的文章观点具备连续性,首次游览的读者可以翻看之前的几篇文章,即可看出大致逻辑,文章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愿意一起交流,共同进步的朋友可点下订阅,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