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解盘(0109):大盘延续震荡应是主基调!

上证指数小幅高开后冲高回落收出放量的带较长上影线的小阳线,创业板平开后冲高回落收出放量的带较长上影线的小阴线(从单根K线的角度看今天不是个好的现象,是空方力量占优的表现,但是考虑到指数是在低位,多头部队还处于蓄势状态,风险性的评估并不大,逢低也是低吸的机会)。沪强创弱!


今天市场主力尝试性的做出向上突破的动作,以目前市场内存在的做多动能是暂时还不够力量成功进行突破的,至少今天看来这个节奏是不对的。盘面上看,市场主力用银行,证券板块等权重发力(主要是带队指数冲关,操作上的机会并不明显),新能源汽车等细分领域的板块,家用电器白酒等白马族群集中性爆发,板块得到了有效的扩散,是市场上午大幅拉升的主要力量。


这些天看,前期有证券,军工.贵金属等第一波做多动能带领了指数上行,今天市场上出现了新增的热点续命,再次加入了多头部队,这无疑是对市场上行是具有正面作用的!板块的轮番上涨会成为目前市场的主基调,但是也没有形成市场上大多数板块的一致性合力向上,也是今天市场冲高回落的最主要的原因(一些老热点就没有再次领涨的能力了,比如5G,创投,今天还玩命往上涨,看的今天是一脸问号,很明显今天的突破节奏并不对)!


操作上:在当前板块轮番上涨的基础下,追求利益最大化无疑是掌握市场上的板块节奏进行调仓换股的操作。作者亲身体验,难度很大,不适合大多数投资者。更多的应是坚守某一阵营做主战场来操作。当前环境下切记追涨杀跌,谨防左右打脸!


后续跟踪:创业板这块存在的风险较明显,是后续拖累沪指上行的因素?老热点板块上的资金往新热点转移才是聪明资金最正确的选择!

注:作者的文章观点具备连续性,首次游览的读者可以翻看之前的几篇文章,即可看出大致逻辑,文章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愿意一起交流,共同进步的朋友可点下订阅,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