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解盘(0110):震荡行情中的思路!

市场上蹿下跳收出缩量的小阴线,资金谨慎犹豫,多空僵持的氛围浓厚,市场主力各自玩自己的,有做多的也有做空的,完全没有一致性的合力选择,也可以说是正在为下一波的上涨蓄势能量,也符合作者这些天的观点!


盘面上看:5G板块再度活跃,是今天盘中上攻的主要动力,至收盘有所回落,持续大涨的双龙头今天纷纷大跌,在没有龙头上攻的板块是不健康的,一些具备补涨的个股仍然在上涨,但其中存在的分歧要清楚是后续存在的风险因素。证券板块:领跌市场,严重拖累大盘,在证券板块如此大跌的基础下,市场还能稳定在横盘震荡中,可以想象市场其实并不弱。前面就谈过,证券板块很难再形成这一波的领涨,当前位置面临前期高点的压力,有大量的获利盘跟大量的解盘套等着新增资金去换手,往后要想继续上涨,还需要区间的震荡箱体行情来慢慢消磨.....


在这一波的领涨证券及军工板块调整时期,也没有新增热点板块出现的前提下,市场要想形成向上的突破,可能还需要点时日,在这个时间段更多的选择应是防守为主!


操作上建议:震荡行情追涨杀跌是大忌,5G及创投板块难有继续领涨的能力,也可以看出来这二天的冲高回落,大盘指数根本不买单。资源类中贵金属为主,小金属,稀土为辅可能是当前作为防守比较好的选择!


后续跟踪:老热点的资金动向会不会往新热点里面转移?对大环境的影响,特别是对创业板的影响会如何?

注:作者的文章观点具备连续性,首次游览的读者可以翻看之前的几篇文章,即可看出大致逻辑,文章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愿意一起交流,共同进步的朋友可点下订阅,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