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2月7日 热点牛股推送十实战大盘分析直播

大家早上好, 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老谭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老谭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老谭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欢迎来到老谭直播。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老谭,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你!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在线的朋友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您的支持!新来的朋友别忘了“收藏”哦!



每日直播约9:00点开始,电脑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手机版的返回进来就可以看见最新消息了!


02-07 08:33

什么才是真爱粉
步骤1:点赞“支持播主”(电脑 手机)
步骤2:关注老谭解盘盘中实时观点!
步骤3:阅读老谭每篇博文,点“赞”和评论!
步骤4:积极在评论区发言,拉近你与老谭、与股友们的距离!
可选步骤5:个股问题、技术问题,可以在评论区提问!有问必答!
综合一句话:你在评论区越活跃,老谭越能铭记住你,同时回复问题也会更及时高效

02-07 08:33

什么才是真爱粉
步骤1:点赞“支持播主”(电脑 手机)
步骤2:关注老谭解盘盘中实时观点!
步骤3:阅读老谭每篇博文,点“赞”和评论!
步骤4:积极在评论区发言,拉近你与老谭、与股友们的距离!
可选步骤5:个股问题、技术问题,可以在评论区提问!有问必答!
综合一句话:你在评论区越活跃,老谭越能铭记住你,同时回复问题也会更及时高效

02-07 09:09


早评:今天市场消息面平淡,美股收高的外围利好环境因素对A股盘面走势有正面影响。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62周均线(2893点)暂时成向上运行趋势,对本周收盘的股指构成向上牵引。不过,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已经完全运行到了0轴之下,显示大盘短线出现V型反转的概率为零;8日均线和13日均线分别逐渐向下移动并且向下运行的角度很陡,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抛。今天,大盘会惯性上冲突破昨天的高点,股指受到到8日均线向下运行的压制回落,然后,小幅拉起。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反抽62周均线之前的盘中震荡,不要紧张,股指冲击62周均线再度反弹的幅度越大越要短线高抛,提防下周突然出现阴K线反杀调整。

02-07 09:17


盘前推出 天赐材料002709 短线逢低买进,注意控制仓位!

02-07 09:25


盘前推出 均胜电子600699 短线逢低买进,注意控制仓位!

02-07 09:27


盘前推出 武汉控股600168 短线逢低买进,注意控制仓位!

02-07 09:33


昨天指数低开高走,今天看下是否还能历史重演,主要还是看锂电池和券商能不能再次发力,医药股强归强,但是在号召人气方面终归是不给力

02-07 09:41


观察模塑科技走势,只要再次封板,锂电池的热度会再次起来。昨天说锂电池可能是一个低吸机会,低吸的话今天效果不会差的

02-07 09:44


重要通知 昨天盘前推出的牛股 新华制药000756和博济医药300404 大家今天注意要高抛了,其余的票可以继续持股,我们短线两天能赚10个点就要知足,在这里老谭希望大家都能获利,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02-07 09:57


南京证券上涨4个点,昨天最强的券商品种,题材分化,资金开始拉券商来护盘,看能不能号召人气吧,在连续几天高潮之后,抛售的压力在增加,护盘的难度也在增加

02-07 10:03


整个市场还是得看模塑科技,作为第一妖股这只股如果这里挂掉,那么医药股接下来也会面临一次大的分歧,死不死不知道,但是肯定会炸板潮的

02-07 10:09


券商从周三开始明显活跃来带动市场热度,今天是第三次,前两次都没占据第一高地,但是今天继续表现拉起来的话,那么就成为这里最核心的标的,那么其他的题材就得靠边站了。

02-07 10:18


我对热点的理解还是很到位的,周一大跌的时候提示锂电池,结果本周锂电池大涨,昨天午后提示券商,今天券商护盘,直播有没有价值,我相信喜欢做热点,做短线的人最有发言权

02-07 10:24


指数还是很强的,昨天低开高走大阳线,今天又是低开高走,冥冥之中有一股资金在护盘,所以二次探底虽然后期会出现,但就目前来看,短期热情依旧很足

02-07 10:32


指数今天问题不大,南京证券这走势,很大的概率是冲板去的,这几天券商反复异动,应该就是有资金想要做多券商的,大概率要抢一次帽子的,一旦医药股分化,会有很多的增量资金流入到券商

02-07 10:36


南京证券封板去了,券商热度继续攀升,如果昨天看我的分析介入券商的,希望多给一些掌声,像老谭这种给大家积极分享的人,需要一些鼓励来满足我的虚荣心

02-07 10:43


目前盘面热点:口罩类继续高潮,从周三下午到今天已经是第三日,肯定不适合追了。防范风险
周三券商冲高回落,昨天继续带动人气,连续两天带人气说明有资金要做多券商,因此才有了今天的继续护盘。
锂电池昨天低开高走,提前消化了特斯拉的涨幅,所以今天表现偏弱,早盘有一些分歧,模塑科技迟迟不封板,资金有点谨慎,看午后能不能再次达成一致性做多

02-07 10:52


早盘看戏即可,券商拉了一波之后还是差点意思,不追,有利润的可以先锁定,能带动人气凝聚人气的板块确实,指数表现较弱,没出手的机会

02-07 10:59


特斯拉安洁科技跌停,我们昨天白搞一个涨停,分歧出现,今天的调整来临,如果前几天利润有十几个点二十个点的大不了损失一点利润还能赚钱,但如果你开始没吃到肉昨天又追高进去的,除非是买到板块龙头,不然这一波调整就开始亏钱了

02-07 11:09


模塑科技刚才涨停到绿盘,导致很多高位股开板,这种分歧的出现,暗示接下来的钱不好赚了。虽然部分品种依旧会继续走强,但对多数人来讲,这种小概率的钱最好别碰

02-07 11:19


就看在午后能不能出现一个振臂一呼千百应的板块,出现这种人气板块,那么就是值得追踪的品种,不出现就继续看戏。

02-07 11:30


收盘了,早盘指数盘中跳水,分化出现,市场情绪如何看今天涨停股就知道,昨天还有200多家,今天50多家,跌停股3家,情绪分化很明显,昨天大量获利资金利用拉升机会跑路了,资金都在等周末管理层消息,复工还是延迟复工,毕竟现在事态还没有完全控制住。早盘直播先到这里,我们下午开盘直播继续!

02-07 12:57


大家下午好,我们精彩直播继续,早盘市场分歧比较明显,缺乏人气板块,所以机会不多,谨慎一些。观察午后能不能出现号召人气的板块,什么时候人气凝聚了再出手不迟。

02-07 13:07


今天适合减仓交易,我周四就明确提示了减仓风险,短期涨幅过高的品种要注意回避风险,不过经过周一的大跌后,市场类似情况很难出现,所以局部热度会继续轮动上涨,既然开始指数和情绪震荡反复,我们的方向是寻找能穿越的龙头股。

02-07 13:09


模塑科技看收盘吧,要是收盘挂掉的话,对接下来整个市场都会产生冲击,就算不立马影响市场,接下来一两个交易日也可能出现大面积分歧

02-07 13:29


疫情当下,确实不该隐瞒病情,在国家危难之际,主动隔离自己,有病及时申报,就是对国家最好的支持,那些自己得病还故意传播的人,真的不是人

02-07 13:33


漂亮:今天盘前推出的牛股 武汉控股600168 强势拉升涨停封板,恭喜朋友们再次获得涨停牛股,行情有所分化,但是涨停板一样被老谭抓获,这时候我只想说四个字,武汉加油








02-07 13:46


券商在早盘一度带动指数上行,午后指数行不行,就看券商能不能再次发力,大资金和疫情概念股的博弈,鹿死谁手,收盘再说

02-07 13:50


券商继续拉指数,指数红盘,只需要南京证券封板,其他券商再跟一波,很容易做到的,就最近市场表现看,无形之手的影响还在,弄不好午后又是一个反转。

02-07 14:04


软件板块午后涨停的不少,有什么消息刺激吗,但是软件板块目前看应该没大资金主导,对指数的影响很微妙,和前几天的锂电池以及证券没法比哦

02-07 14:15


半导体午后拉升力度可以,对指数有一定的积极作用,目前涨停的品种也不少,应该是锂电池的资金跑去敢科技股了

02-07 14:24


市场热情很强,医药股砸了低位买起来,科技股在早盘回落之后也是逐渐回升,虽然锂电池不行了,但是做多的热情还在

02-07 14:34


软件股也在拉指数,浪潮信息是这几天软件表现最优秀的,感觉今天市场有点乱,多头作战,医药,科技,软件在共同拉指数,但效果明显比不上前几天的锂电池和券商

02-07 14:46


模塑科技的影响也不要忽视,尾盘绿盘,对接下来的高位股影响肯定很大,尤其是游资扎堆的品种,不排除下周初会出现大面积被按的

02-07 14:57


收盘了,指数今天勉强翻红,靠多个热点给拉起来的,半导体,软件等等,在午后凝聚了一点做多的人气,但觉得还是差那么一点意思,也许下周这些股部分还会有溢价,但我觉得下周指数冲劲不会太大,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没有点赞的朋友记得点赞支持,我们下周再见,老谭祝大家:周末愉快,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