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时会出现调整呢?

今天大盘在周末消息面偏向利好的刺激下,两市大盘高开高走,盘中基本没有出现回调,至发稿时,沪市以大涨58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航空、仓储物流、种业、人造肉、无人机、通信设备等板块涨幅靠前;酿酒、奢饰品、保障房、酒店餐饮、房地产、交通设施等板块涨幅靠后,两市超过150只个股涨停,1只个股跌停,创业板大涨近4%,走势强于主板。

前期大盘连续逼空时,我们就提示目前的行情谁看空,谁打脸,最终我们是先看2955点附近的缺口。今天早盘我们出博提示“大盘已经面临2955点上方缺口的压力,就目前的消息面来说,大盘还没有到止步上涨的时候,但本周是期指交割,大家要防止周四、周五期指交割引发的回调,其它时间应该都是以震荡上行为主,操作上大家整体还可以持股待涨”。今天大盘向上回补了2955点的缺口,但大盘还没有调整的迹象,所以,后期大盘应该还能上行。

严格说,今天大盘上攻到2955点附近应该开始调整,毕竟大盘已经连续上行没有放量,但最终大盘越走越强,主要是周末市场推出利好以后,今天开盘央行再次变相降息,“央行下调1年期MLF利率至3.15%,较前次下降10个基点,此前为3.25%”对市场再次构成利好刺激。所以,后期大盘还有上涨空间,下一个压力位看3000点附近。

海通证券指出,全年牛市格局不变,但节奏变了,市场仍需要时间消化新冠肺炎对短期基本面的冲击,坚定信心的同时需要保持耐心。海通证券表示,借鉴19年经验,大盘区间波动时市场有结构性机会,宏观数据不佳但流动性充裕,景气度高的行业有超额收益。

操作上,今天大涨的基本都是前期补涨股,所以,没有上涨的个股还是建议持有,但近期涨幅比较大的题材股,大家要小心补跌,比如近期走强的生物制药,互联网科技个股都是大跌,后期个股配置我们比较赞同中信建投的观点,后面持续关注三条主线。(1)科技创新转型升级主线,推荐云计算、医疗信息化、新能源车等板块。(2)逆周期调节主线,基建相关建材水泥、化工等周期行业以及机械、建筑行业存在一定的机会,有望获得绝对收益。(3)需求压缩后回复主线,地产及竣工产业链,例如地产、家电和家居等行业。

另外,有些朋友质疑为什么我们总是列出券商的观点?这里我们申明一下,因为我们是正规的投顾,正规投顾复制别人的观点都要标明出处,否则,那就是侵权,就是盗窃!我们既然引用了别人的观点,那就是我们赞同或者跟别人的观点一样,更多分析请关注“擒牛猎庄老谭”。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明白了付出了也会使自己快乐。只懂得收获的快乐,并不是真正的快乐。所以还望得到朋友们的认可,希望朋友们点赞支持老谭,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最好的动力,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