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279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78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282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830点附近。

消息面上,登海种业一季报:净利润3359.72万元 同比增长613.09%;华邦健康:拟分拆子公司凯盛新材至创业板上市;江苏银行一季报:净利润42.56元 同比增长12.85%;三全食品: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41.13%;漫步者: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30.01% 拟10转5派1.5元;中国交建: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40.43%;白云山:一季度净利润下降15.85%;海澜之家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下降7.07% 拟10派2.8元;洋河股份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下降9.02% 拟10派30元;泸州老窖一季报:净利润17.07亿元 同比增长12.72%;农业银行:一季度净利润641.87亿元 同比增长4.79%;工商银行: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04%;交通银行:一季度净利214.51亿元 同比增长1.8%;泸州老窖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3.17% 拟10派15.9元;建设银行:暂停账户铜与账户大豆品种月度合约的开仓交易;广发证券: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29.07%;飞天诚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84.38%;江苏国泰:分拆子公司至创业板上市;天康生物一季报:净利润3.35亿元 同比增长1057%;兴业银行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66% 拟10派7.62元;中信证券: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4.28%;安利股份:持股11.41%股东劲达企业拟清仓减持;双汇发展: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4.6亿元 同比增长13.82%;迈瑞医疗: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0.58%;红日药业: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37.65%;神力股份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上涨97.49% 拟10转3派3元;国电南自:一季度亏损逾1亿元;美股收盘,三大股指集体收跌,纳斯达克指数跌1.4%,标普500指数跌0.52%,道琼斯指数跌0.14%等。

昨天大盘出现深V反转,很多朋友都感叹大盘虽然起来了,但手中的股票没有上涨,这点也很正常,因为市场一直有一只神秘的力量在护盘,主板只需要拉升贵州茅台,创业板只需要拉升宁德时代就可以护盘,所以大家对大盘指数不要过份担忧。至于那些动不动就看到2300点甚至跌破2000点的朋友,只能说你完全不懂市场,现在的A股市场已经不同以往,因为高层已经意识到股市应该为实体经济服务,很多企业需要从股市中融资,所以,大盘跌不下去,市场有神秘力量护盘也很正常,没有护盘才不正常,如果你错过了房地产黄金十年,希望后期股市牛市不要错过,很多分析师认为,现在买房子不如买股票!

技术上,昨天大盘在2750点附近开始拉升,显示第一支撑有效,后期大盘应该还有在2750点附近震荡盘整,等待技术修复完成以后再择机上攻,至少五一之后有一个重要会议行情,所以我们还是坚持节前布局,节后享受拉升应该无大错。当然A股休市,外围股市还在交易,特别是美股从底部反弹已经超过30%,随时面临再次探底,所以,大家还需要防患外部风险,整体可以持股过节,但不建议重仓。

今天是节前第二个交易日,需要卖股套现的资金今天应该都会选择撤离,明天如果卖股是不能套现的,所以,今天市场还有抛压,但明天走势会比较平稳,今天如果回调将是大家第一次加仓抄底的机会,明天再跌还可以再次加仓,个股依然坚持两条主线,一是以基建、券商为首的低估值蓝筹股;二是超跌科技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