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面对个股的精彩纷呈

?


今天大盘受外围市场走弱影响早盘低开在4000点下方,随后反弹翻红,但午盘出现小幅回调,再度跌破4000点,下午2点后再度拉起,创出本轮反弹新高,继续收出小阳线,大盘实现了五连阳。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均上涨不到1%,均在盘中创出反弹新高,实现五连阳。


?



盘面上看,两市仅8家股票跌停,且基本为补跌股,200余家股票涨停,这一点上和前两天完全一样,显示出市场强势格局明显。板块来看,今天最强的仍然是小盘成长股,不少个股都是连续涨停,而金融和交通基建板块全天下跌报收。


?



总体而言,今天的盘面和前两天如出一辙,即最具操作性的涨停个股仍然集中于小盘股特别是次新股上面,很多个股已经是连续多个涨停了,且每天都给你机会买进了。比如万达院线已经连续4天涨停了,且每天都摆在那里明显的机会。凯利泰、浙江金科、易尚展示、中文在线、东方网力等个股也均是连续多个涨停了,而4/5 /6月份的次新股中,今天再次继续大面积涨停,比如信息发展、康弘药业、赛升药业、先导股份、赢合科技、美康生物、全志科技、光力科技等。总体而言,概念题材股继续活跃,市场热点板块越来越多,市场回归到了健康常态化的运行状态之后并将行情向纵深发展。


?



技术上看,前两天已经说过了,大盘企稳之后已经进入慢牛格局,主力通过中国石油和小盘股的跷跷板关系很好的控制了大盘的节奏,既不暴跌也不疯狂拉升,这也有助于题材热点的挖掘。投资者应将重点集中于关注个股上面来,每日200-300家涨停个股,如果你连续多天都无法捕捉到,就是你的个人方向选择的问题了。今天大盘也以回探4000点支撑确认之后并真正站上了此关口为结果,是再好不过的慢牛节奏了。各大指数均继续沿着短线均线稳健上涨,技术形态趋于完美。


?



大盘持续慢牛走势,个股精彩纷呈,我们该如何应对呢?本博的核心观点仍然没变,继续维持前几天的策略即可。即具体的操作上,目前我们需要做的事情仍然只有三件:持有、建仓和加仓,而如果后市大市继续大涨,在指数特别是指标股出现异动的时候也可以来做一部分仓位的高抛低吸。综合来讲,还是之前所说的,我们应该相信我们的管理层,从而在现在从思想和心态上认识到当前慢牛的格局逐渐在形成。有了这个支撑依据,我们才可以在个股上全面做多。更多个股惊喜请关注指涨天下直播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