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一投教】昨天暴跌今又涨,指数闹哪样?

早盘上证指数低开后即展开反攻走势,盘中虽数次震荡,但最终午间以红盘报收。截至收盘,指数在K线形成低开高走中阳线走势。板块当中,农林牧渔、食品饮料、酒店餐饮涨幅居前,石油、运输服务、元器件跌幅居前。个股涨多跌少。上证报3420.8,涨0.3%;深成指报11370.42,涨0.56%;创业板指报1734.49,涨0.1%。

行业板块方面,农林牧渔板块上涨2.29%,傲农生物涨停%、牧原股份涨7.59%。食品饮料板块上涨2.16%,庄园牧场涨5.63%、安琪酵母涨5.58%。酒店餐饮板块上涨2.05%,首旅酒店涨4.64%、锦江股份涨2.42%。

跌幅榜当中,石油板块跌1.51%,上海石化跌3.39%、潜能恒信跌3.04%。运输服务板块跌1.15%,春秋航空跌4.87%、中国中期跌4.01%。元器件板块跌0.56%,长盈精密跌6.8%、蓝思科技跌5.3%。

目前看,指数连续冲高之后,量能已经明显呈现乏力态势,一根阳线扭转乾坤概率并不大,特别是昨天阴线带有明显杀跌放量。短期追高仍然风险较大,静待指数回落3380一线支撑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