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召锡;8.22投资黄金原油想赚到钱,这些技巧必须掌握

  做投资别惦记让自己一夜暴富,同样也要让自己值钱,在投资的过程中,培养自己的心态,提升自己内心的历练,从容,勿贪,勿躁,在投资时,你如果在迷茫,那么就是想的太多,做的太少,你为什么会套单,因为你贪,你为什么不赚钱,因为你想太多,该出的时候不出,盈利时让你欣喜若狂,亏损的时候让你心急如焚。那么你的状态不叫投资,回归到了du博,用钱在找你的心跳,你没有找到投资的价值,你没有收获内涵,那么你的投资,只能是亏损到底,分文不值。




  所以,你不要消极,抱怨,你要积极,永远积极下去。“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投资想赚钱,首先你的情绪状态调整好了没有?




  每个人都会有情绪,遇到问题那么情绪就来了,在投资的路上,行情不断变化,他的情绪更是随着变化!很多投资朋友都会在老师给建议时,精准不断赞扬老师,亏损时就不理会老师,出现的问题不给予配合解决,一味的任性下去,死扛到底;还有一部分则在亏损时,不断的问老师,怎么办怎能办,乱掉其内心,慌掉其手脚;再者,欺骗老师挑单进行操作,赚钱的单不跟,跟上的单,一做就错不断亏损,惹急其内心,便破口大骂,谁也不在是谁的老师,亏了钱,发泄完,便不见踪影。诚然,老师和投资朋友是互相的,老师要负责任,投资者要有信任,配合才会默契,只在单方面考虑自己的利益,终究会不欢而散!调整好自己的情绪,稳定好自己的情绪,真正有实力的老师不怕考验,真正虔诚的投资者具备自己的素养,这都是其价值所在。




  投资黄金如何告别亏损,一个好老师也是你获胜的关键




  怎么样去衡量一个好的老师。我这里不是诋毁我的同行业,只是人心隔肚皮。希望你们在选择老师的时候要慎重。这个社会利益至上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当你有了一个不错的平台的时候,你以为就万事大吉了么?错!最最关键的是你需要一个合适你的好的老师!!关注工纵好“陈召锡”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陈召锡带学生有一个习惯,就是让他们随性发展,前一段时间我可以给你单子,让你先熟悉一下软件以及行情的波动。慢慢的去告诉你到底什么样的行情才是真正做单的机会,怎样做单,什么时候用什么仓位,让你学会怎样辨别趋势,真正掌握多短线单的精髓,而不是盲目跟风,始终去重复着“坚持小仓位,你说我就做,亏损我就出”的大众腐化思想。社会在进步,人的思想也要去进步,市场在变动,我们的思想方法做单.套路一样也要灵活,这个市场上,其实你真的没有必要想尽办法的问建议、找单子,多去找找方法,学学经验,掌握知识才是重要的。





  如果你和老师合作了。你要看他的认真程度。




  回复你的问题是不是及时。如果你套单了是不是陪你熬夜。一个好的老师不仅需要好的技术分析。还需要一个认真负责的态度。如果你套单了。他还不管你。你要他何用。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信任,是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合作,那么陈召锡认为这样的合作是不长久的。盈利绝对不是一单的输赢,赚钱绝对不是一次的博弈,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经历,调整好你的心态,从零开始,重新搭建属于我们的桥梁。我们不求一单爆富,只求稳健操作盈利




  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老师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文/陈召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