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祁少柯:9.27油价为何大涨,原油沥青空单解套

  

祁少柯:9.27油价为何大涨,原油沥青空单解套


原油今日开盘后于欧盘时段跌至当日最低点44.43,最后便开始了几乎单边的走势,目前这波拉升已经涨到了46.15,最终无缘试探44.3的支撑,空单几乎全军覆没。在市场普遍不看好冻产协议的前提下,原油为何能扭转趋势,掉头向上呢?已损失惨重的空单又该如何拯救呢?下文中个祁少柯将针对两个面简短述说一下。

冻产不被看好前提下原油为何大涨:

国际能源论坛今日已在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举行接待会,在会议正式拉开帷前,各产油国领导人开始就冻产议题有所表态,下文是祁少柯今天统计的截止到目前为止的各领导人的看法。

阿联酋油长马兹鲁伊:如果各方都参与达成冻产协议,将支持原油冻产,阿尔及尔会议不打算讨论石油减产。只有内部达成协议,欧佩克将才与其他产油国对话。相信冻产将会提振原油市场,支持达成冻产协议,希望所有欧佩克成员国可以达成一致。阿联酋油长马兹鲁伊:欧佩克的海湾阿拉伯国家正在致力于提振油市,希望油市提前复苏。

利比亚阿拉伯海湾石油公司:将原油产出从21万桶/日上调至26.1万桶/日。尼日利亚油长卡希库:要判断尼日利亚是否同意冻产还为时过早。肯定会在阿尔及尔达成原油方面的协议。

伊朗官员:伊朗产油量当前维持在360万桶/日-370万桶/日。在欧佩克大会召开之前,伊朗仍旧希望重新获得市场份额。伊朗油长赞加内:阿尔及尔会议只是一次“咨询”,我们应该从中抱有期待。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俄罗斯政府当前正在讨论是否与欧佩克成员国进行会面。委内瑞拉油长皮诺:阿尔及尔会议前有很多期待。希望能在阿尔及利亚会议上达成协定。

上文为各领导表述的原话,从这些说法中可以明确看出,大家都很希望达成一致或者协议,但至于具体是什么样的协议,还未可知,而且各位虽然摆出的是积极态度却又表示本次会议只是咨询会,且并不希望自己国家冻产或者减产,这与之前市场的普遍观点一致,但不管怎么说态度还是好的,原油也因此受到了一定的支撑。

空单如何拯救,目前油价46.11附近,这里是上周四和周五的开盘价附近,并且已经很接近上周的高点附近了,虽然油价大涨,但终究没有破上方压力位,回转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而且消息面上虽然有些模棱两可,但仔细想想不难发现,这些产油国在不想冻产的前提下说出支持达成协议的话无非是趁机刺激抬高油价,最终便宜的确实美国页岩油产商,目前美国也在趁油价反弹之际增加油井了。在这样的情况空单祁少柯建议既然拿到这里了那就再冒险拿一拿,轻仓的情况下甚至可以补仓,下方45.8附近进行减仓,如果这里下破,那么剩余单子可以持有等45.5附近全部止损出局。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担,请严格带好止损止盈,文章具有一定滞后性,建议以实时更新为主。

文/祁少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