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假期中港股就是一面镜子

隔夜美元指数大涨,不太懂股票的妻子说,美元指数压不住啊,或许自然的感觉最真实,久在股市里泡的投资者,思想都过于复杂了,反而厘不清方向。受其影响,三大股指全线下跌,大宗商品由涨转跌,早盘港股跟随下跌,实时跌幅1%,今天是长假期间港股最后一个交易日,十分重要,事实上,假期中港股就是一面镜子,他能映人心,映A股的基本面貌。

假期中美股还有最后一个交易日,相比较上周四收盘价格,道琼斯指数还有2.4%溢价空间,如果今天夜盘美股走强,A股可以较大幅度高开,如果如大家调侃那样,周五来个大跌,那么大A持仓过节投资者恐怕要空欢喜一场了,从技术上看,三大股指大跌概率不大,恰恰相反,我觉得,最后一个交易日上涨的概率较大。至于港股吗,我们今天可以盯盘,从早盘运行态势看,大幅走衰的概率也不大,从日线图看,通道运行规律明显,现在刚好脱离下降通道下轨,按照一般规律,向下变轨加速下跌概率非常小,向上反弹寻找上轨概率非常大,二次回探下轨概率是有的,如果那样,港股还有新低,但是新低后大概率反身向上寻找上轨,我是这样想的,只要今天挺住,大概率直接向上反弹。A股开盘后几个交易日,情况大抵如此。

临近A股开盘,港股中内资股纷纷回吐假日涨幅,看来大A自身还是弱啊,至少港股资金是这样认为。

大家再耐心等待一下,港股和美股交易结束后,再制定节后首个交易日实盘方案。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