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下周趋势分析及策略
原文地址:下周趋势分析及策略 作者:黄金天眼

??周五大盘大幅高开于5016.09,并瞬间冲过5050,2波快速回落后再度攻过5050之后,男后掉头2波跳水又达150多点,下午重现昨日震荡上升走势,以长下有十字阳线收盘。

沪强深弱,创业板收阴,深成指、中小板也以伪阴报收。权重轮动,金融系休整,工程类、有色大涨。被大幅炒高的次新股仍是跌停重灾区。总体盘面呈现多空僵持、中小题材分化剧。

早盘沪市成交7499亿,再创半日历史天量。全天成交23039亿,略低于5-28天量;主力资金净流出568亿。以当日走势、资金流向而言,早盘成交的放量是抛盘涌现所主导,5000点上方抛压仍然较大。

大盘过顶创新高后再次收出长理影,显见5000上方的压力之强,创新高也只是采取偷袭式的高开,多方还不足以发动慢牛上攻之能力。6个交易日内收出三根长下影,第一根下影为强洗盘探底,周四、五两根长下影则是遭遇抛盘、洗盘、调仓共同作用的结果。处于高位的长下影,也表示多空存在较大分岐,震荡还将延续。

过度发散的均线一目了然,收敛修正仍是下周的主要趋势。

BOLL还将继续收缩,MACD、KDJ是平缓的多头,趋于震荡盘势。

综合而言:

下周大盘不会直接取攻势,小冲或高位盘整之后还会向20-40均线一带回落,而后再止跌回升。

阶段以4986为起点,作收敛的楔形震荡,之后再向上开启慢牛行情上取6124。(如图)

操作策略:不怕没有低吸机会,震荡中依托20至40均线低吸,以主板低估值为重点,然后视情形作短线高抛低吸或于慢牛中持有。

【温馨提示:以上纯属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