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泰山:免税题材横空出世,医药白马屡创新高

午间收评:题材退潮,字节跳动板块集体调整,趋势股呈现加速姿态今日早盘指数平开,开盘之后字节跳动题材开始显著分化,沪指震荡下行,创业板指则较为强势,一路稳步走强,盘面上看,医药类趋势股出现加速姿态,多只医药股盘中创出历史新高。美国看科技,中国看消费和医药是不变的主题!

北京的 王府井获得免税品经营资质,多地有望开放免税政策,免税概念今日大放异彩。板块内多股涨停。

杭州的:杭州解百 公司拥有解百购物广场,杭州大厦购物城,解百义乌店等,有望在免税政策开放背景下参与免税运营

兰州的:兰州民百 公司主营兰州地区的零售百货、餐饮酒店,有望在免税政策开放背景下参与免税运营

厦门的: 平潭发展 公司此前与中国免税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除了免税概念大热外,就是医药了,医药股近期多股呈现历史新高并且加速上涨的形态。

比如:搞疫苗的,疫苗之王 000661长春高新。 创新药大白马 603520司太立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