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泰山:新的上升周期开始,新的龙头股横空出世

今日早盘两市指数早盘整体震荡走高,创业板指涨逾1%,深成指、沪指翻红,题材较昨日明显活跃,盘面上看,游戏、和新能源持续走高,证券板块也表现强势。

网络游戏龙头泰山前天刚刚发文,新能源今天早上刚刚发文,这两个板块龙头泰山可以说是把握的非常精准了。

随着老一批的抖音概念股省广集团高位盘整,不能新高,以及昨天一些股票的直线断魂杀跌。龙头泰山判断,老的以网红为主流的周期已经过去了,新的周期已经开始。

 盘面上看,5月34家中国游戏发行商入围全球收入百强榜,游戏概念股高开高走,凯撒文化盛天网络)、盛讯达、等约十股集体涨停;隔夜美股特斯拉股价突破一千美元,成全球上市值最大的车企,利好带动A股特斯拉概念股集体走高,宁德时代距离前期高点仅仅一步之遥!



网络游戏,新能源方向龙头泰山都判断对了。 硬核科技股,也要开始新的上升周期,龙头股也将会切换。并且已经被我锁定!!

网络游戏:002425凯撒文化,300043星辉娱乐一字龙

新能源:宁德时代江淮汽车

光刻机:蓝英装备晶方科技奥普光电,走势都很强。

关注龙头泰山,每天都有好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