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泰山:网络游戏逆势大涨,背后的原因竟然是?


今日早盘市场新能源板块一度大涨,但午后走低,最终上证指数跌0.78%,深证成指跌0.81%,创业板指跌0.29%。 短期外围市场技术上进入重要的时间窗口期(反弹55日),市场需要防范预期差的风险。因此,考虑到量能萎缩、个股跌多涨少以及外围环境不确定性,技术上存在一定回撤的概率,比如回撤2850-2900点区域

  指数早盘震荡拉升,创业板指涨近1.5%,午后则快速跳水翻绿,市场氛围急转直下,新能源等早盘强势股涨幅回落。今日总体来看,炸板率还是相当的高。唯有网络游戏板块逆势大涨,午后大盘回撤后仍有凯撒文化盛讯达艾格拉斯等多股封板;

网络游戏走强的原因可能很多朋友没有重视,其实背后依然还是和抖音相关。

今日一字板的:002425凯撒文化,公司公告称与国内某大型游戏发行公司就在游戏发行、渠道、运营、IP、衍生品、市场、广告、资本等方面的战略合作事项正在洽谈签署。董秘已经确认旗下的《火影忍者》独家代理给了 今日头条。

星辉娱乐 :SLG策略类游戏、二次元类游戏垂直细分领域的龙头之一,包括页游、手游,拥有众多IP资源储备

华闻传媒:公司全资子公司掌视亿通及控股子公司二三里均与字节跳动旗下今日头条有业务合作;掌视亿通是国内领先的运营商视频内容营销与推广平台

网络游戏今日大火,除了和头条系加速推进游戏产业外,还有一个消息刺激,那就是网易回港上市。回归概念。

综上所述:网络游戏能够逆势大涨,其实是抖音系概念炒作的分支叠加了网易回归概念,按照这个思路,那么科创板的中芯国际回归上市,科技股应该也会有补涨牛股的出现。并且我已经选好了。


关注龙头泰山,每天都有好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