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泰山:机构转战5G和消费电子

从昨日盘后龙虎榜数据上看,机构转战5G和消费电子态度明显。而涨幅巨大的医药板块遭到抛弃,考虑到现在是6月下旬,不排除机构已经开始着力未来,提前进行调仓换股,因此医药股的长期牛市格局将会休息一下。医药长牛格局不变,只是要让牛儿停下来吃吃草,健健身,减减肥。

未来方向上:龙头泰山比较看好:5G和消费电子板块。

虽然贸易摩擦对短期情绪或带来一定冲击,但中长期看,5G和新基建建设预计如期推进,国产替代将对细分行业龙头公司带来更大成长空间。受疫情影响,20Q1业绩承压,但目前国内疫情影响基本得到控制,海外疫情趋缓,未来产业边际有望向好,看好板块未来走势。建议重点关注5G、云计算赛道的优质标的。

“新基建”政策不断催化,5G基站建设不断加速,目前我国5G基站建成数量已经超过25万个,预计2020年9月份5G基站数将超过70万个,覆盖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而9-12月份相关基站建设并不会停止,随着中广电新入局,和中移动共建共享700M 5G 网络,有望迎来新一波建设高峰。作为A 股唯一涵盖无线、传输、核心网的5G 主设备商上市公司,在5G 时代有望迎来进一步发展,打开全球新的市场空间。

【市场热股】

抖音:002425凯撒文化总龙头

关注龙头泰山,祝股票长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