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泰山:首批国产宫颈癌疫苗接种成功!

据悉,国产宫颈癌疫苗针对HPV 16型和HPV 18型,不仅覆盖9~45岁女性人群,还改善了国内的接种程序。15~45岁女性接种三针,9~14岁女孩仅需接种两针,是国内唯一获批可接种两针的HPV疫苗。

  据天河区猎德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医学科主治医师胡婷介绍,目前二价和四价宫颈癌疫苗供货较稳定,九价因为受产能等因素影响,仍然一针难求。根据目前的临床数据,越早接种,产生抗体的效率越高。

  宫颈癌主要由感染人乳头瘤病毒(HPV)引起,是可以预防的癌症,预防的手段就是接种宫颈癌疫苗和进行宫颈癌筛查。一般认为,HPV疫苗越早接种越好,最好是在女性第一次实质性性接触之前――HPV病毒感染的主要途径是性传播。感染上之后再接种,疫苗效果就得不到发挥。因此,世界卫生组织把9~14岁定为最佳接种年龄。

  首批接种仪式上,还有13位社会基层群体――环卫工人享受公益活动进行免费接种。

  广东产能将超20万支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妇科主任李小毛表示,在女性常见的宫颈癌、卵巢癌、子宫内膜癌三大恶性肿瘤中,宫颈癌这些年发病率是最高的,对妇女的危害很大。有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宫颈癌新发病例约10万人,死亡约3万人,每天约84人死于宫颈癌。更严重的是,宫颈癌发病呈现年轻化趋势,35岁以下患者所占比例逐年上升。

  “宫颈癌疫苗的出现,使得宫颈癌在根源防控上多了一个手段。”李小毛说,此前进口宫颈癌疫苗已在国内上市,但价格昂贵、产能有限,对我国女性受惠面有限。国产宫颈癌疫苗的上市打破了这一局面。

  据厦门万泰 生物(60 3392)透露,公司下半年将在广东投入20万~30万支的产能,助力女性宫颈癌预防防控事业!万泰 生物,卖出了一小步,是中国女性健康呵护的一大步!疫苗,历来出牛股,这只前期炒作的小妖又迎来催化剂。

另外,市场上的免税概念继续如火如荼,

今天免税市场挖掘出来的就比较多了,凯撒 旅业,格力 地产,海汽 集团,绿地 控股,王府 井,鄂武商 A,西藏 珠峰,免税股,7个股票涨停。

房地产6月数据出来了,非常亮眼,那么房地产里面比较好的,万科 A,这种房地产龙头估值是比较便宜的,还有000 656金科 股份,这个股票我一直在讲,在重庆地区属于龙头企业,房子卖的很好,物业费也贵,首次迈入千亿门槛。绿地 控股2连板,有免税概念在里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